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马拉松年会召开,智美包揽多项奖项》

资讯 TOM    2019-03-12 11:09

在国家体育总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精神的指引下,中国田径协会逐步解放思想,不断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发展中国田径,为体育强国建设增添新的动力。今日9时,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解读了2019马拉松新政策,同时揭晓2018中国马拉松大数据以及2018中国田径协会等级特色赛事评选结果。

《2018中国马拉松年会召开,智美包揽多项奖项》

2018年,由智美体育集团运营的《奔跑中国》,实现了新升级新变化,以三大主题28站赛事,构筑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最佳载体。三大主题中,“一带一路”体现的是开放包容、共享发展的新时代思想;“美丽中国”表达的是生态文明,以人为本的新时期理念;“将改革进行到底”传递任重道远、砥砺前行的新征程精神。可以说,《奔跑中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引导,离不开独家马拉松运营方智美体育的辛勤付出,更不开所有跑友的理解和支持。

《2018中国马拉松年会召开,智美包揽多项奖项》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发布了《2018年中国马拉松年度主报告发布》,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分别发布了《中国马拉松管理政策办法修订(2018年)发布》和《中国马拉松大数据发布(2018年)》。

《2018中国马拉松年会召开,智美包揽多项奖项》

最为备受瞩目的当属颁奖环节,此次马拉松年会揭晓2018中国马拉松大数据以及2018中国田径协会等级特色赛事评选结果。中国首屈一指的马拉松运营公司智美体育集团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囊括了包括金银铜牌、最美赛道、民族民俗在内的多项奖项。

《2018中国马拉松年会召开,智美包揽多项奖项》

据统计,智美体育集团运营2018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包括: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2018池州国际马拉松,共计8场。

其运营的银牌赛事包括:2018襄阳马拉松、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2018青岛马拉松,共计3场。

铜牌赛事包括:2018贵港国际马拉松、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共计4场。

此外,还包括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最美赛道”包括: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2018青岛马拉松;“民族民俗”包括:2018贵港国际马拉松,共计5场。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时间又进入了崭新的一年,距离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迫近了一步。

《2018中国马拉松年会召开,智美包揽多项奖项》

奔跑中国2019再出发。经过两年的艰难前行,《奔跑中国》已经成为了构筑全民健身的新标杆。未来马拉松行业的发展,需要更多像智美这般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的践行者的共同努力,一起将让全民健身运动真正的普及之最广泛的人民群众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