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针服饰携金三针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

资讯 TOM    2019-03-12 11:14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稳步发展,居民消费能力也在同步提升,消费者对于内衣的选择也不再仅仅满足于价格等常规因素,品牌与品质已经成为抢夺终端市场的关键要素。2019年,金三针高端混纺内衣开启品牌提升战略,空前强化品牌宣传力度。近日,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其品牌广告成功登陆央视,产品一经推出,迅速成为行业爆品,受到市场的极大青睐。

三针服饰携金三针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

精选材料保暖舒适

金三针混纺内衣采取德国进口材料——德国拜耳晴纶纤维。这种材料是采用高科技先进的干法纺丝技术生产的,集超细、异形、低碳、环保于一身的新型纤维材料。整体面料触感更为光滑细致且轻弹贴身,保温性能强,是跨时代的理想新素材。与兰精超细莫代尔和纯棉混纺的面科兼具了传统天然纤维与发热纤维的优良特性。双面舒绒风格,布面立体,线条优美精致,色泽亮丽,布面紧密,同时增强了舒适度和保暖性。该纤维具有羊绒般的超柔手感和舒适度。超细纤维的使用使面料更柔软更舒适;超细纤维还有抗起球性和抗静电性,使面科更加容易打理。

精品纤维柔软艳丽

在金三针内衣的使用面料中,色拉姆发热纤维的使用可谓是一张“王牌”。其又称为远红外线放射腈纶,是一种利用先进的喷射技术把远红外线放射陶瓷加捻到腈纶纤维中的丝材,由于使用超微粒陶瓷,所以其性能几乎不会因为洗涤等而降低,具有优异的发色性和染色的坚牢度。“色拉姆”着眼于远红外线与物质间的科学互动原理,相当于把人体自身产生的热量经由内衣再完全反射回去,这项全能的研发成果已经运用到金三针的生产之中,对金三针品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匠心独运时尚爆款

人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呼吸,无论是干燥环境还是湿润的环境,人体都会散发出轻微的湿气,这就成为皮肤的呼吸。可以吸收人体皮肤呼吸的湿气通过化学反应转换为热能,从而实现发热的功能。金三针混纺内衣采取经典休闲领口拼接,无缝撞色拼接颠覆传统拷边的突起拼缝效果,穿着更舒适美观。结合现代都市青年气质形成现代时尚风格。视觉上清爽大方、简约随性、舒适百搭,轻松随意间尽显优雅气度。

三针服饰携金三针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

在金三针2019年品牌战略规划下,金三针“天然柔 羊绒暖”高端混纺内衣创新品牌发布会将在3月25日在杭州隆重举行,作为品牌的又一大盛事将为企业的品牌升级再次奠定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此次发布会也将为不同经销商打造终端营销模式,为广大客户赢得消费市场注入渠道的力量。

谈及此次与央视结缘,金三针品牌负责人表示:“本次央视广告的投放,在给予用户信任的同时,更增加了经销商的信心。相信在未来日子里金三针的品牌价值将会迈上新台阶、走向新高度。我们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产品做的更加细致,把服务做的更加完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内衣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