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资讯 TOM    2019-03-01 13:41

新年伊始,如果你走过广州街头,兴许会与一辆色彩鲜亮、萌趣十足的有轨电车不期而遇,它就是膜法世家的“开年膜法号”。由膜法世家联合聚划算欢聚日,携手自家四位明星代言人——周冬雨、吴磊、薛之谦,以及超人气动漫角色 B.Duck 小黄鸭推出的“欢聚膜法号,开年聚惊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旨在为大家送上新年开运的美好祝福。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开年膜法号”的四节车厢,分别代表了运气、实力、颜值、爱情等不同祝福。其中的爱情开运车厢,由“膜法精灵”周冬雨和 B.Duck 小黄鸭领衔,为大家送上“桃花大旺”的开运祝福,并为大家推荐了一款具有温和亮肤效果的膜法开年新品——“小灯泡”烟酰胺面膜。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这是周冬雨作为代言人,所参与的膜法世家年度营销传播大活动之一,也是开年后膜法世家与粉丝的第一场欢聚互动,不仅创造了销量的首开大捷,也将第一波膜法新品送达顾客眼前。

膜法世家签约金马影后周冬雨,声誉与销量双收

自从18岁以《山楂树之恋》中静秋一角出道,被观众熟知之后,周冬雨在大家的关注中一路走来,可谓成绩斐然。22岁,成为首个主演单片票房过四亿的90后女星;24岁,成为首位90后金马奖影后;26岁,被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评为2017年度女演员……

历数周冬雨塑造的荧屏角色,大都是对生活、对爱情坚定而有追求的少女形象,她清新活力、古灵精怪的独特气质,为她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这与膜法世家“天然膜护理”的理念完美契合。2018年5月18日,膜法世家正式签约周冬雨为品牌代言人。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代言公布当天,微博话题#周冬雨膜法精灵# 的阅读和讨论,就为品牌赢得了千万曝光量。签约代言半年多来,周冬雨与膜法世家的数次联合推广活动,也都在网络上博得了不小的关注度。

在去年的唯品会905秋季美妆节上,周冬雨第一时间为膜法世家发声,助推品牌发力,带来了巨大的线上流量。去年11月2日,周冬雨联合膜法世家,在双11预售开始当天推出的一支8分钟短片,播放量近500万次,为品牌的双11活动带足了热度。

在正火热进行中的“欢聚膜法号,开年聚惊喜”行动中,周冬雨同样以超高人气,为活动带来了巨大的关注。截至发稿,微博话题#新年开运膜法#的阅读量便已达到2156.7万,促成了新年营销的良好开局。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周冬雨担纲推荐“小灯泡面膜”,主打亮肤补水

除了讨喜的荧屏形象,周冬雨的好皮肤,也是她备受称道的一点。在许多机场照、路人照乃至综艺节目中,周冬雨都常常以素颜直面镜头,“瓷娃娃脸”、“白得发光”、“透亮肌”是人们对她最多的评价。在电影中历经情路坎坷、却不失热爱初心的女孩,以清新的笑颜勇敢迎接所有悲欢,观众对她灿烂的面容过目难忘,白净、细腻、光采出众的好肌肤也成了“冬叔”的招牌。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在本次膜法世家“欢聚膜法号,开年聚惊喜”活动中担任“爱情开运官”的周冬雨,就为许多少女带来了一款全新产品——小灯泡面膜,把肌肤匀净光采的秘诀分享给大家。

“小灯泡”面膜的正式名称是“烟酰胺光感亮肤面膜贴”,甄选核心成分烟酰胺,改善肌肤无光泽状态,对干燥粗糙、暗沉无光的肌肤效果尤为明显。0.8%的烟酰胺浓度,经过膜法世家研发中心配方师的精心调配而添加,能在发挥亮肤功效的同时,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更温和亲肤。

此外,“小灯泡”面膜中复配有补水保湿的植萃精华,可以为肌肤补充水润养分。其中库拉索芦荟精华是经典的补水利器,扭刺仙人掌精华则是锁水保湿的有效成分。

轻薄、软糯、透气的炭黑膜材,利用炭纤维特有的多孔结构,有助吸附肌肤深层污垢。清洁疏通毛孔的同时,令肌肤畅饮精华,补充丰沛水养。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该款新品一登场,就吸引了“开年膜法号”活动现场不少美妆达人的目光。达人们在与车厢内外周冬雨海报同框合影的同时,纷纷通过图文分享、直播种草的方式,向粉丝介绍“小灯泡面膜”,并以抽奖福利的形式,邀请粉丝参与试用体验。用发光的容颜,勇敢地与过去的不开心、不自信做个告别,用美开启“做自己”的强大潜能,让“小灯泡”为你照亮未来的美好前程!

膜法世家×周冬雨,2019开年营销推出“小灯泡”面膜

膜法世家品牌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安全、有效的面膜产品,帮助大家正确地认知美妆、护肤这件事,数年来,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而本次,联合品牌代言人周冬雨推出“小灯泡”面膜,更给国货面膜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希望大家在“膜法”力量的支持下,能够像“膜法精灵”周冬雨一样,做一个青春与好运时刻相伴、素颜也美到无敌的幸福女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