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爱打造优质线上课程,乐学高考四周年助力百万学子

资讯 TOM    2019-03-01 14:55

三月之门缓缓开启,昭示着春天的到来。备受瞩目的2019年高考,也进入了百日冲刺的关键阶段。在这场辉煌的战役即将打响的时刻,无数学子都在为梦想而拼搏奋斗。如何在冲刺阶段高效复习、快速提分?如何抢占备考制高点成为高考赢家?良好的学习心态和学习方法提供了进步的源动力,而优质的教师和课程内容则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选择线上课程进行学习,而优质的线上教学内容也成为了万千学子备考提分的强有力“助攻”。

乐学教育集团四周年坚持“用爱改变教育”

乐学教育集团,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创办,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教育领导品牌。在创办的四年当中,乐学教育集团始终坚持“用爱改变教育”的初心,得到了学生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取得了丰硕的荣誉,在高考教育领域更是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乐学教育集团也于2018互联网大会上被评选为“2018年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乐学高考,是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线上学习品牌,乐学高考app服务高中学生超400万人,用户平均日在线时长约30分钟,应用市场整体好评率高达95%,课程综合好评率超97%;在以2000名学员为样本的满意度调查中,乐学高考以98%的满意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2017届乐学高考学员平均提分83分,最强逆袭王提分达210分;2018届乐学高考学员平均提分85.6分最强逆袭王提分达215.5分。

今年的2月27日-3月10日,乐学教育集团迎来了四周年庆典。乐学高考app也为备战的高三考生们和开学的高中学子们送上新学期的礼物和新的祝愿。

用爱打造优质线上课程,乐学高考四周年助力百万学子

乐学高考四周年庆典活动

四周年庆典狂欢 乐学高考app七重礼遇大放送

(一)周年庆大型促销:3月2日-10日期间,全场限时冰点价,狂欢大促5折起。3月8日-10日,更开启金牌课程1元限时秒杀活动!5S立体教学模式,体系科学逐字精修,讲练一体答疑解惑,即刻轻松拥有!

(二)Open Day:2月27日-3月4日期间,仅需9元,抢乐学高考VIP课卡,全站精彩内容5天内无限畅听。

(三)四周年庆典大型直播晚会:喜迎四周年,大咖老师云集,年度狂欢盛会。3月2日19:00,众明星老师集体亮相,趣味内容高潮迭起,直播抽奖超多惊喜,万元独家心动大礼等你来领。

(四)一起来抢红包雨:3月1日-6日期间,连续6天乐学红包雨让你抢到手软。每天参与抢红包就有机会获得iPad Pro、iWatch、华为平板、500元课程优惠券等好礼。

(五)双微锦鲤活动,万千宠爱独宠一人:“乐学高考”微博、 “乐学提分神器”微信公众号引爆价值万元豪华大奖,超30家蓝V奖品独宠一人。

(六)抓娃娃:3月4日-10日期间,抓娃娃赚取超多好礼,只要抓到可爱小娃娃,就有机会获得iPad pro、iWatch、VIP年卡、500元课程优惠券等多重好礼。

(七)寻找幸运的你:关注“乐学提分神器”微信公众号,凡是和乐学同一星座的双鱼宝宝,就有机会领取一份乐学高考干货资料包。邀请同一星座好友为你助力!助力越多,礼包越大!最佳人气王、助力榜榜首,还可获得更诱人的神秘大奖。

打造高品质线上教学产品大咖名师成关键

教育培训领域一直不乏具有实力的机构,乐学高考能够以四年时间就在其中占领一席之地,最主要凭借的就是不断提升的教研能力,深入打造高品质线上教学产品,走精品路线不动摇。

乐学教育集团副总裁、高中在线业务总经理李政表示:“乐学高考致力于打造品质最优的互联网教学产品,从教师招聘、培训、授课、服务等环节,都有严格的品控。”乐学高考汇聚了大量业界大咖名师和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全职教师。同时,乐学独创的“5S”立体教学模式更是得到了家长、学员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乐学高考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去加速教育的发展,用更科学的教育体系、优质的教学内容和先进的教学方法来帮助更多的考生实现提分的愿望。乐学高考的老师们通过6大工序,20个流程体系的科学指导和质量把控,加上扎实的教研功力,实现了互联网与教育的完美结合。

用爱打造优质线上课程,乐学高考四周年助力百万学子

乐学高考APP

业内人士表示,在高考教育领域,口碑非常重要,而好的口碑从根本上来源于教师的水平和能力。乐学高考app的新增付费用户80%以上都来源于口碑推荐,这足以说明乐学高考的师资水平和教研能力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K12教育领域早已由区域市场转向全国市场,并进一步转向在线教育市场。坚持“用爱改变教育”的初心,做有温度的教育,凭借品质和口碑脱颖而出的乐学高考,在未来一定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