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参加2019中国OTT发展预测报告发布会 打造泛OTT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03-01 14:59

2月28日,由奥维互娱主办的《2019年中国OTT发展预测报告》发布会在上海雅居万豪酒店圆满举行。本次大会以“视在必行,洞悉万象”为主题,从终端、内容、用户、广告、商业化等多维度分析国内OTT发展态势,并汇聚行业专家大咖、企业伙伴共话OTT行业发展新未来,成为2019年国内OTT持续发展的风向标。

在发布会现场,风行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蕴发表了以“大屏F+:泛OTT新生态”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风行在当前互联网行业新形势下,进行积极创新求变,打造开放融合的泛OTT新生态的创新实践和方法。

风行参加2019中国OTT发展预测报告发布会 打造泛OTT新生态

风行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蕴发表演讲

新形势下,风行积极创新求变

2018年,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失,效率的提升迫在眉睫。产业互联网时代到来,其核心是“深耕存量”和“拓展新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雷蕴表示:企业需要保持比较完备的创新能力,而互联网、文娱、实业三种基因的交织融合成为风行保持创新的核心。

风行将自己定位为产业链里帮助行业价值流动的高效节点,通过连接内容和渠道、用户和客户,帮助客户提升效率实现价值的同时获得自己的价值。由此,风行重塑企业愿景为“专业的全渠道内容运营服务商”。风行在内容上聚合直接播出的自营内容,以及深度整合的第三方内容,在渠道上拥有ToC自营媒体以及To B第三方平台渠道资源。

2019年,致力打造泛OTT新生态

2015年,风行在东方明珠、兆驰股份、国美和海尔协助下构建超维生态,开始涉足OTT领域。如今,大屏OTT是风行全渠道服务中不可或缺的一块。雷蕴介绍道,“在硬件上,风行2015年推出第一款风行互联网电视,同时拥有JVC TV在大陆的独家运营权;在OS部分,风行自主研发的FUNUI 系统已更新迭代四版,FUNUI 5.0也将于6月在北京发布。FUNUI也输出到海尔、CVTE、金锐显等20多个行业伙伴,帮助解决OTT上的内容、牌照、运营、商业化等工作;在自营大屏APP方面,风行推出橙子视频、风行影视、橙子乐园、橙子教育、风行优选、电视优化大师等,触达更多电视终端和用户。”

风行参加2019中国OTT发展预测报告发布会 打造泛OTT新生态

风行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蕴发表演讲

目前,整个电视运营格局呈现着OTT、IPTV、DVB三分天下的局势。风行现已与山东青岛、云南昆明、贵州和两湖多地 IPTV/DVB运营商进行内容及广告合作,并积极拓展其他地区市场,致力打造一个OTT、IPTV、DVB三者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泛OTT新生态,这也是风行2019年在大屏端上非常重要的布局。

雷蕴表示:“目前,风行自营电视、联合品牌、FUNUI系统输出和合作伙伴终端、风行大屏自营APP与合作伙伴APP,以及 IPTV/DVB运营商伙伴,共同构成了风行大屏F+ 的全渠道,预计2019年底将到5000万的终端覆盖。”

营销服务,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谈到营销时,雷蕴介绍了F+ 聚视SSP,并定义为“跨屏跨媒体内容的场景营销平台”。风行从不同终端、APP汇聚成的流量,都统一汇聚在F+ 聚视SSP平台上进行分类、管理和售卖。

雷蕴提到:“风行在大屏端提供的营销服务涵盖资源形式、策略服务和内容营销三部分。在形式层面,风行提供泛OTT终端营销形式,涵盖风行自有流量及OTT\IPTV\DVB外部合作伙伴流量,具体终端广告形式包含开机广告、大屏视频广告和全路径广告。在策略广告方面,风行提供‘风行智投’策略产品,针对性推出不同产品,其中以N+UV覆盖的广告重定向,推出了‘风行轨迹’的产品解决方案。在内容层面,风行提供垂直内容营销服务,包含体育、少儿、游戏、教育、电商、健康六大垂直内容。”目前,风行大屏广告主已超过100家,涵盖品类十分齐全,包含快消、汽车、奢侈品、金融、旅游等12个品类。

在当下互联网行业新形势下,风行顺势而为、积极创新求变,依托在大屏F+ 的卓越优势,致力打造一个OTT、DVB、IPTV三者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泛OTT新生态,实现内容有序而充分的价值流动,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大屏新体验,为广告主带来更高的聚视营销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