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青客,用有效手段为年轻人解决安居问题

资讯 TOM    2019-03-01 15:52

最近,据苏州本地新闻媒体信息,随着城市等级的提升,苏州青客对外来人才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增加,相应的居住需求也在加大。为此,住保房管部门通过多种方式增加房源供给,其中商品住宅用地配建公租房政策是公租房实物供给的主要方式,有关政府部门结合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出台了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的相关通知,提出了确保租赁住房供应的总体目标,并从政策方面明确了项目用地配建比例和范围。由上述政府对于房屋租赁市场的关注情况,可以了解到对于租赁住房市场的定位,将是未来城市安居问题的一个重要解决手段。为了配合政府在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与规划,苏州青客从市场角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办法,能帮助在苏州工作和生活的年轻人更好的解决安居问题。

苏州青客,用有效手段为年轻人解决安居问题

对于现代城市来说,年轻人是城市的未来,只有人口比例中年轻人的比率高,城市才有更好地发展前景。而对于地方政府来说,如何有效的吸引外来年轻人才在本地安居,将是政府的主要工作方向之一。苏州作为经济发达的城市之一,在解决年轻人安居问题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措施,而且从政策方面有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为结合租赁市场的调节手段来实现这个目标,苏州青客作为住房租赁市场的专业公司,与政府的有关政策相呼应,并加强与区域政府的合作,在为年轻人解决安居问题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在具体的做法方面,苏州青客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政企双方同步同向效应不断显现,在正常经营管理的同时,也承担了大量社会责任和管理职能,让住房租赁市场更加有序的发展。例如,以往对于租客利益毫无保障的“群租”情况,在苏州青客提供的有效渠道与方式下,变堵为疏,使房屋出租行为规范有序,挤压了“群租”的生存空间,使“群租”现象得到预防和控制,年轻人再也不用挤在脏乱差的群租房中,让自己的安居更有保障。另外,苏州青客提供的丰富房源,可以有效满足青年白领住房需求,从城市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也为区域内的企业带来了更多的人才,并进一步的促进了苏州的快速发展。

实践经验表明,在住房租赁市场之中,除了通过政策方针的引导之外,市场之手的作用同样不可忽视,苏州青客,用有效手段为年轻人解决安居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