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南玲酷狗暖心首唱《小的大地图》

资讯 TOM    2019-03-13 10:19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在追梦路上,不一定会一帆风顺,受挫才是常态。面对困难,我们要如何坚持下去?酷狗top500常客金南玲用全新温暖单曲《小的大地图》来鼓励你勇敢追梦。3月8号晚,金南玲做客酷狗直播间,带来《小的大地图》首唱会,累计超27万人为她在线打call!

金南玲酷狗暖心首唱《小的大地图》

首唱会开始后,还有不少观众陆续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到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互通后,歌迷和歌手间的交流互动更容易了!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准时收到提示,轻松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歌手也多出一个宣传渠道,曝光率大大上涨!这种双赢的操作,让人想给酷狗的工作人员加鸡腿!

金南玲酷狗暖心首唱《小的大地图》

再次来到酷狗直播间的金南玲难掩兴奋,不停向各位观众问好,观众们也轮番在公屏给爱豆吹起彩虹屁“你好漂亮”、“今天的南玲是仙女本仙了”。简单唠嗑了一阵,金南玲马上用成名曲《逆流成河》给当晚的首唱会掀起第一个高潮。

金南玲酷狗暖心首唱《小的大地图》

金南玲在聊天中不止一次提到新歌是一首很温暖的歌曲,不少观众都在评论区高呼“想听”。金南玲没有让观众久等,随即带来这首《小的大地图》“把梦缩小原来地图就渐渐大了,把心放宽原来世界就更亲近了,停下来才懂,要追逐什么,抬起头发现,天高也海阔”。她温柔细腻的声音赋予了这首歌满满的治愈BUFF,观众也在评论区疯狂刷着“太好听了吧”、“要去单曲循环了”。

金南玲酷狗暖心首唱《小的大地图》

有观众留言“好久没看到你开直播了”,金南玲向大家道歉后解释“之前想着做一个自己的甜品小店,然后自己做蛋糕自己吃,由于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试吃,店没开起来,人倒是吃胖了不少,所以店也不开了,怕越吃越胖”。这段子般的“转业”失败经历,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看来金南玲还是当一位歌手比较实在。

金南玲酷狗暖心首唱《小的大地图》

首唱会上,金南玲还献唱了《子夜歌》《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多首金曲,百变曲风在唱功深厚的南玲面前全都不算事。最后,她用一首《逆流成河》结束了当晚的首唱会,并承诺在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金南玲此次用一首治愈满分的《小的大地图》给大家展现了全新的自我,相信她在未来会有更大的突破,喜欢她的朋友,记得到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关注她的个人动态哦,发新歌、举办首唱会都会准时通知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