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下乡家电进入淘汰期,2019苏宁以旧换新接力展开

资讯 TOM    2019-03-13 14:29

2009年,国家为了促进家电消费转型升级,推出了第一轮家电补贴政策。如今,距离上一轮政策实施已过去10年,当初那批家电也陆续进入淘汰期。

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有更换需求的家电数量在亿台级别。长时间服役的老旧家电不仅会产生维修、耗电等额外花费,还存在着维修次数高、使用成本高、危险系数高的“三高”危害,进而影响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针对旧家电问题,有关人员表示正在草拟旧家电的回收政策,以推动循环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而就在上月,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宣布打造“全民焕新节”,斥资10亿用于旧家电以旧换新,可谓是提前响应了这一方针。

首批下乡家电进入淘汰期,2019苏宁以旧换新接力展开

本次苏宁易购“以旧换新”回收内容包括手机、电脑、冰洗、电视等品类,线上线下同时启动。无论电器大小新旧,置换均可享受购新机补贴、旧机回收补贴、金融分期补贴三重补贴。市民可在苏宁易购手机端填写回收信息,或者直接前往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体验。

其实在发布会之前,苏宁就在淮安镇淮楼店进行了试点,其他各大门店也陆续开展了以旧换新活动,高额补贴加上优质新品,很快就吸引了成群的消费者前来体验购买。

首批下乡家电进入淘汰期,2019苏宁以旧换新接力展开

那苏宁以旧换新补贴额度究竟有多高?

简单来说,如果一台旧电视机处理给普通的电子回收厂,最多拿回50元,但在苏宁易购最高回收价可达到1600元,除此之外,电脑、手机等3C电器在“焕新节”期间的回收价格也均远高于市场标准。

在南京新街口店购买了一台美的空调的郑女士就表示活动十分优惠,优惠价再加上以旧换新补贴,自己足足省了一千多块钱。

还有刚退休的顾阿姨,听说这里有“以旧换新”活动,便前来咨询。实在因为之前回收的小贩太坑,只肯给她50块。但在苏宁门店,回收最高价可达1600,不会出现用50元打发人的情况,而且服务到位,免费包拆除。

首批下乡家电进入淘汰期,2019苏宁以旧换新接力展开

苏宁为了让消费者早日用上新品,还推出了“先补贴再回收”政策,当消费者提交以旧换新的相关订单后,可直接获得焕新券,用户可以用焕新券来购物,旧设备回收完成后,消费者可以收到苏宁根据产品评估的二次津贴。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围绕服务,苏宁不仅在一二线城市推出24小时送装同步,线上苏宁自营家装产品免安装费,还首创空调安装记录仪,消灭服务乱象。

首批下乡家电进入淘汰期,2019苏宁以旧换新接力展开

在去年,苏宁更是在家电领域首创“30365”标准,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在本次“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直营店更是启动了“会员日上门服务”活动,2400多家直营店的工作人员对会员进行家访,还涵盖免费洗车、孤寡慰问等多类爱心服务,此前苏宁易购在天津街店免费提供的家电咨询、空调清洗的活动就受到了诸多社区用户的好评。

首批下乡家电进入淘汰期,2019苏宁以旧换新接力展开

相对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苏宁的优质服务,也更愿意选择到苏宁易购选购家电。据悉本次焕新节活动将于3月17日结束,距离活动结束为时不多了,还不快来感受属于你的“2019焕新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