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黎诗以身体紧致塑形套餐让你轻松享“瘦”,不负好春光

资讯 TOM    2019-03-25 11:22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一直是网上盛传的段子,更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深刻的体会。减肥大计虽然在眼前,但大部分人都不愿在健身房狰狞着挥汗如雨,更不想在节食中自暴自弃,如何无负担的减掉脂肪,美美的度过春夏两季成为了难题。为此,贝黎诗推出PALAISPA身体紧致塑形套餐,为美开启一场舒适而又优雅的瘦身旅程,让你轻松享“瘦”。

贝黎诗以身体紧致塑形套餐让你轻松享“瘦”,不负好春光

燃出魅力曲线 美丽动人

STARVAC瑜悦轻畅护理使用法国纯天然物理细胞疗法,以负压吸力,服帖吸起每寸肌肤,激活护理部位的脂肪细胞活力,护理过程中,非侵入式物理疗法也能有效促进淋巴循环,改善因水肿引起的虚胖体型,让胳膊、小腿等容易肿胀疲劳的肌肉部位缓慢舒展开,更显纤长体型;与此同时燃脂走珠精华液的搭配则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其所含有的类咖啡因有代谢脂肪作用,能够进一步加快脂肪燃烧,达到瘦身效果。

贝黎诗以身体紧致塑形套餐让你轻松享“瘦”,不负好春光

抚出紧致肌肤 吹弹可破

STARVAC瑜悦轻畅护理通过负拉伸运动中不仅激发脂肪细胞活力还会激活皮肤细胞,配合高效紧致精华液缓缓渗入肌肤,达到肌肤底层,被皮肤细胞所吸收,皮肤细胞吸满了精华保持湿润的同时,纤维刺激物、丝素蛋白及生物素等核心成分发挥效用,修复损伤细胞,改善肤质,使得身体肌肤重获光滑紧致,让你的皮肤在护理中收紧提升,有效防止快速燃脂过后皮肤松弛、老化、显现斑纹的现象出现,抚平燃脂后产生的皮肤问题。同时STARVAC瑜悦轻护理还可以有助于膀胱经脉的疏通,排除体内毒素,非物理式入侵疗法加速淋巴和血液循环,达到保养的效果,使皮肤最终呈现出红润白嫩有光泽的健康观感。真正做到燃脂后迅速抚出紧致红润肌肤,让你的皮肤吹弹可破。

贝黎诗以身体紧致塑形套餐让你轻松享“瘦”,不负好春光

整套护理流程加配两款不同效果的精华液让你的瘦身、塑形、美肤在不知不觉中同步完成,获得完美身材曲线和紧致肌肤。PALAISPA身体紧致塑形套餐帮你实现瘦身塑形的梦想,让您轻松享“瘦”,愉悦变美,不负美好时光。

贝黎诗以身体紧致塑形套餐让你轻松享“瘦”,不负好春光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