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意陶强势入选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资讯 TOM    2019-03-25 13:08

3月20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隆重举办,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房地产企业500强测评及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金意陶集团凭借众多房地产企业和装修行业的高度认可,强势入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奖牌及荣誉证书。

金意陶强势入选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据悉,本次测评活动是由主办方积累多年房地产业链测评经验,采用最为科学的、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方法,对于工程市场建材部品企业的市场表现、客户满意度、终端用户反响等给出确凿数据和全面评价,从而评估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服务供应商的首选品牌。其测评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企业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金意陶强势入选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金意陶自成立以来秉承“用心装饰世界,绿色构筑未来”的企业使命,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着力打造以仿古为核心的全品类瓷砖,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为全球消费者创造一种独有的金意陶式的质感生活。

2016年,金意陶成为了碧桂园马来西亚新山项目森林城市的供应商之一,专门为森林城市提供瓷砖产品。金意陶瓷砖严格按照四个标准,外观高颜值、必须有质感、规格符合审美、搭配得体大方,为房地产商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满足不同工程的需求。

金意陶强势入选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十五年的深耕细作,金意陶秉持以市场为导向着力打造产品竞争力,提升终端服务力,以实力铸就品牌力。多年来,以“做最好的瓷砖”为经营理念,以持续创新能力为经营特色,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与经典的产品,更为完善与尊贵的服务。

而今,时代在变,渠道在变,消费人群在变,然而金意陶追求品质卓越的心从却未改变。十五年始终如一的好品质,印证了金意陶瓷砖的科学发展轨迹,成就了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更让金意陶成为万千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供应商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