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携手未来/热烈祝贺 轩阳国际与中影年年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3-25 13:31

近日,陕西轩阳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中影年年 (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3月22日,轩阳国际副总裁王業盛与中影年年董事长郭勇、资深动画导演于斌等企业高管进行项目深入沟通,就原创三维动画《少年歌行》、《乌鸦会》、《血色苍穹》等原创动画IP衍生形象开发、原创动画授权、动漫产业基地、品牌形象打造及企业全案服务等达成了深入合作。

强强联合-携手未来/热烈祝贺 轩阳国际与中影年年达成战略合作

(左:中影年年董事长:郭勇 中:轩阳国际副总裁:王業盛 右:资深导演:于斌)

此次项目洽谈上,王業盛代表轩阳国际对中影年年制作中心制作正在热播的原创动画《少年歌行》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就原创动画IP衍生品开发、文化产业基地等诸多事项达成合作意向,战略合作顺利进行。

强强联合-携手未来/热烈祝贺 轩阳国际与中影年年达成战略合作

中影年年正式成立于2009年,以头部3D动画开发为爆破点,致力于打造IP孵化工场,目前公司规模近300人,是行业内最具成长价值的动漫IP创作团队。近十年行业积累,每年可并行4部作品同时生产创作,是国内目前仅有的几家可以保持3D动画创作边做边更,达到周更的动画企业。

中影年年联合爱奇艺、哔哩哔哩打造的2018年扛鼎之作《少年歌行》已于12月26日在爱奇艺、B站等平台上线,并以9.8分零差评完美开播。

轩阳国际与中影年年的战略合作,不仅是跨界联合,也是在多元化发展趋势大背景下的一次强强联合,还是轩阳国际在战略布局上多元化渠道的一次重要起点。

强强联合-携手未来/热烈祝贺 轩阳国际与中影年年达成战略合作

陕西轩阳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具有前瞻性部署、专业化运作和规模化经营的全案运营服务公司。轩阳国际秉承“创新、专业、整合、高效”的经营理念,用定制化的服务、优质高效的资源整合、系统化的运营服务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客户及市场需求,因此得到了众多客户高度认可。轩阳国际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和强大把控,帮助企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延伸,致力于为注重“企业形象”和“品牌气质”的高要求客户提供整体形象创建与品牌全案运营服务。

轩阳国际与中影年年的强强联合,通过品牌全案服务策划实现动画IP形象标准化、市场化、流通化的商业运作能力,以及一站式品牌全案服务运营助推中国动画IP形象延伸价值新高度,这些必将推动国产动画IP衍生价值新起点。

总之,此次战略签约的确为双方合作掀开了一页新篇章,祝贺轩阳国际与中影年年达成战略合作,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