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近来自星星的孩子:银多网与自闭症儿童牵手同行

资讯 TOM    2019-03-14 10:22

2019年3月3日,正值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即将到来之际,银多网聚焦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在银多网自发成立的公益小组走访当地自闭症儿童救济组织后,决定向其中迫切需要救助、帮扶的自闭症家庭伸出援手,与他们一起共渡难关。

与此同时,银多网公益小组整理了其中15个自闭症家庭的故事通过其旗下自媒体陆续分享出去,呼吁社会将更多的爱与力量传递给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

据《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显示,中国自闭症患病率约1%,目前全国患者已超1000万,0到14岁的儿童患者达200余万,并以每年近20万的速度增长。自闭症目前没有有效的治愈方法,且发病期多为婴幼儿时期。自闭症因发病周期长、无法治愈、病患无自理能力等特征使几近所有自闭症家庭不堪重负,承受着经济与情感的双重压力。

中残联自闭症(孤独症)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张纪水在某次访谈中表示,“自闭症康复过程光靠医院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要靠政府、靠残联、靠教育机构、靠家长,要靠整个社会的长期共同努力。”

银多网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于公益事业,将公益植根于企业文化之中。在追求企业效益的同时积极主动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重点之一。不停留于口头与表面。发起与参与的公益项目均通过媒体形式进行公示,涉及款项均委托相关部门进行监督。真正致力于树立起行业风气标杆。

据了解,此次“星星宝贝家庭支持计划”暨聚焦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由银多网自主发起,联合当地政府相关机构共同启动。受哈尔滨市妇女联合会、黑龙江省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监督。最终捐助善款及活动流程均真实、可靠。截至目前银多网公益活动期间累计成交额达到1.24亿元。银多网专项捐助款达到12万余元。

银多网此次聚焦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的展开,本着“勿以言轻而不愿呐喊,勿以力微而不愿施为”的态度,希望尽企业之所能帮助尽可能多的自闭症家庭走出阴霾。更希望通过银多网的渺小“发声”,能让更多目光聚焦在“来自星星的孩子”身上。

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自闭症儿童,就像森林里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一样。他们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孩子,希望“你我”用爱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