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ivo5年,3月23日新品X27正式亮相

资讯 TOM    2019-03-25 14:18

3月19日,vivo正式对外发布旗下新旗舰手机 X27系列,新机一发布,就引起了手机行业的广泛关注。3月23日,X27与天猫携手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新旗舰机X27 也将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上首发。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ivo5年,3月23日新品X27正式亮相

实际上,这已经是vivo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的第五年。依托天猫超级品牌日平台、营销、流量、新零售等全渠道优势,基于共同的年轻一代受众群体,以及双方在打造新一代消费业态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也正是基于过去五年来的强强合作,天猫超级品牌日持续赋能vivo打造一个更为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赋予品牌更为新鲜的生命力。

线上大数据加持赋能品牌新玩法

作为一家主要依赖于线下驱动,对实体门店投入极重的vivo而言,如何精准触达潜在消费人群,挖掘线上消费人群,这些基于大数据洞察才能给出答案的问题一直是困扰vivo的难题,而这恰好是天猫超级品牌日所擅长的。五年来,vivo不断加强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也正是源于此。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ivo5年,3月23日新品X27正式亮相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在此前多次的超级品牌日中,天猫超级品牌日结合天猫的大数据,为vivo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包括精准消费者用户画像,全网实时多维营销效果精测等。

截至目前,vivo的天猫官方旗舰店目前已聚集超过900万的粉丝,据vivo的数据显示,相比线下用户,vivo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的粉丝更具有年轻化的趋势,他们喜欢时尚潮流,对科技类产品渴望创新,这正是vivo品牌所一直追求的目标用户。

基于此,vivo开启了自身品牌在线上渠道的征途,2016年vivo X7新品首发,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将电商的月销量带上一个台阶。2018年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vivo店铺成交额是近30天日销的18倍,斩获了当天行业销量冠军,也打破了vivo品牌自身3500+价位段销售记录,在今年2月,vivo更是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的互联网旗舰系列子品牌iQOO。

今年天猫超级品牌日与vivo的合作,同样新花样频出。一个集成线上线下渠道的立体式的品牌营销矩阵,势必俘获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通过线上数字化赋能,线下门店全链打通,天猫超级品牌日将帮助vivo对包括杭州湖滨银泰在内的核心门店,建立起人群、业绩、流量等数据通道,进而帮助全量门店进一步引流。同时,这种数据赋能也覆盖全国13万丰巢机柜,提升整合营销效果,开启新零售时代。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ivo5年,3月23日新品X27正式亮相

线下网红新地标重新定义新零售

如今,手机体验店的意义不再局限于销售,手机用户希望在线下门店中获得更多新奇的体验,智慧门店与智慧快闪等成为全渠道新零售的重要一环。继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vivo Lab在线下实体店开业后,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ivo打造出一个超品专属门店——杭州西湖X视界超级私藏馆,给粉丝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线上线下联动新体验。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ivo5年,3月23日新品X27正式亮相

走进杭州西湖X视界超级私藏馆,便置身于蓝色的海洋中。通过全息投影等技术,概念店为消费者打造出海洋主题奇幻空间。主色调蓝色与vivo最新发布的品牌概念色相辅相成,通过明确的色彩展现来强化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可以预料的是,这个蓝色的奇幻空间,将会是年轻人下一个打卡、自拍甚至约会的网红新地标。

vivo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送豪礼

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自然也少不了赠送超级福利。现在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购买vivoX27系列手机,消费者即可享受到 6期免息的购机优惠,并享受赠送半年碎屏保、半年延保以及乐心手环等福利。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vivo5年,3月23日新品X27正式亮相

当全新的vivo再次遇上天猫超级品牌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对于品牌的意义展露无遗:不断赋能品牌升级,持续挖掘行业趋势。未来,将有更多传统品牌在转型过程中选择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深度合作,继续探索品牌升级的新道路,共创年轻消费新业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