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沣邦租赁再发7亿元ABS 多元化融资助力业务发展

资讯 TOM    2019-03-14 10:52

近日,沣邦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沣邦租赁”)成功发行第二期ABS产品——天风-沣邦租赁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沣邦租赁再发7亿元ABS 多元化融资助力业务发展

展业不到三年两发ABS,多元化融资助力业务发展

沣邦租赁此次发行的ABS产品规模为7亿元,计划管理人为天风证券,其中AAA级资产支持证券占比78.57%,AA+级资产支持证券占比7.57%。

展业不到三年便成功发行两期累计10几亿元的ABS,标志着直接融资已成为沣邦租赁的成熟融资渠道之一,这对其进一步优化资金成本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沣邦租赁自2016年8月展业以来,依托强大股东背景与业务场景优势,与多家资方开展了深度合作,除发行ABS外,还打通了包括银行授信、银行助贷、转租赁等在内的多元融资渠道,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风控核心能力凸显,资产质量获市场认可

沣邦租赁发行的两期ABS之所以都能获得公开市场的踊跃认购,良好的资产质量表现是重要原因,而这背后则是其风险管理体系的强力支撑。

沣邦租赁基于对汽车金融行业的洞察,深度把握前端交易场景,建立完整风控组织架构,引入核心技术团队,自建风控模型与决策引擎,持续锻造风控核心优势,全力打造“贷前”、“贷中”、“贷后”全生命周期风控管理体系,形成了业内领先的风险管理能力,公司逾期率控制与资产质量表现良好。

深化业务布局,未来发展可期

据悉,沣邦租赁此次ABS发行融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业务拓展。自2016年8月展业以来,沣邦租赁以高效的专业团队、差异化的产品策略、严密的风控体系与稳定的放款能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2019年,沣邦租赁将不断探索业务模式创新,继续深耕汽车金融细分市场,持续塑造业务流程优势,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实现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