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上签电子签约 与俄罗斯最大企业注册公司(VTB Registrar)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3-14 11:44

2019年,在整个互联网行业步入深度调整之际,电子签名行业的逆势增长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不仅在国内市场快速渗透B2B供应链、人力资源、银行、租房、物流、零售等新行业、新场景,全球市场也开始站稳脚跟,输出电子签名跨境应用标准。

3月13日,中国电子签名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最大企业注册公司(VTB Registrar)达成战略合作。VTB Registrar将通过使用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为超过7500家的中俄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注册服务。与此同时, VTB Registrar所属的俄罗斯外贸银行(VTB)未来也将会在信贷、支付与结算等业务上使用上上签的SaaS技术,以电子合同取代传统纸质合同。

上上签电子签约 与俄罗斯最大企业注册公司(VTB Registrar)达成战略合作

俄罗斯VTB外贸银行注册股份公司总经理彼得罗夫·康斯坦丁·谢尔盖耶维奇(图左)与上上签电子签约代表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俄罗斯市场潜力惊人 巨头携手提供企业注册电子签名服务

伴随着俄罗斯经济的稳定增长,俄罗斯市场已成为不少中国企业出海的首选。仅仅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一地,就有超过100家中国企业入驻,每年拉动中俄贸易额约20亿美元。2018年中俄贸易也创下新高,据中国海关统计,2018年中俄双边贸易额达到创纪录的1070.6亿美元,同比增长27.1%。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登陆俄罗斯市场,而他们首当其冲的就是面临企业跨境注册的难题。由俄罗斯外贸银行集团(PJSC)全资控股的VTB Registrar,是俄罗斯最大的企业注册服务公司,服务超过7500家的中俄企业。以往,中俄企业必须经由纸质文件进行注册,不仅成本高昂,而且费时费力。VTB Registrar使用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后,可以帮助企业随时随地的完成信息登记注册、变更申报等环节,极大提升中俄企业注册效率。

双方的此次携手意义重大,不仅是俄罗斯外贸银行集团(PJSC)与中俄公司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还得到了“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上上签电子签约 与俄罗斯最大企业注册公司(VTB Registrar)达成战略合作

VTB Registrar与上上签电子签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俄罗斯外贸银行集团注册总监康斯坦丁·彼得罗夫指出:“我相信,俄罗斯外贸银行集团注册商(VTB Registrar)与中国公司上上签的合作将是俄中贸易关系的又一步加强,必将促进两国之间贸易和投资的发展。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来增加俄罗斯外贸银行的客户群,同时开拓电子服务市场的新方向。“

此外,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RASPP)主席维大利·曼科维奇还表示:“跨境电商是俄中贸易发展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电子签约技术的引入,使我们可以在线完成许多业务,简化国与国之间的交易流程。 RASPP的任务是为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贸易与投资发展搭建桥梁。我们很高兴看到RASPP的会员 —— 俄罗斯外贸银行(VTB)与上上签达成合作,我们希望此次合作可以助力两国间的商品贸易额在2024年之前增加到2000亿美元。”

再次突破 上上签电子签名服务切入俄罗斯银行业

这不是中国电子签名巨头在俄罗斯市场的首次突破。去年12月,俄罗斯本土电商UMKA就与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战略合作,UMKA通过上上签平台与中国供应商远程签署合同,跨境供货时间由15天-30天缩短为5天-20天,实现中俄电子合同第一签。

本次与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合作,更是中国电子签名行业出海里程碑式的成就。俄罗斯银行业在全欧洲范围内都排名前列,俄罗斯外贸银行(VTB)更是其中翘楚。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常年入选全球500强,2018年更是获选全球权威财经杂志《The Banker》评选的俄罗斯年度银行大奖,总资产近2000亿美元。

今后,俄罗斯外贸银行(VTB)计划在信贷、支付与结算等业务上都将使用上上签的SaaS技术,与之前上上签进入的中俄跨境贸易领域相比,无论在业务规模、 客户网络,还是俄罗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方面,都将呈现几何倍的增长。

上上签电子签约 与俄罗斯最大企业注册公司(VTB Registrar)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代表在现场合影

这都来源于上上签在银行业的技术积累。截止2019年3月,上上签电子签约是国内仅有的能达到银行业安全要求的电子签名平台,服务了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汇丰银行、长安银行、贵州银行、重庆富民银行等50多家银行,帮助其在开卡申领、投资理财、信用贷款等金融产品中引入电子合同及相关服务。

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CEO万敏表示:“很高兴与俄罗斯外贸银行(VTB)以及旗下企业注册公司(VTB Registrar)以及达成系列合作。我们相信,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将成为我们在俄罗斯数字服务市场发展历程中,非常有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上上签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合作来增加中俄企业之间的信任,并进一步促进中俄贸易量的增长。我们会为中俄企业提供更好的电子签约服务,实现合法、安全、高效的电子合同签署与管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