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乳业全家福亮相糖酒会,芯乳业成就新鲜之选

资讯 TOM    2019-03-25 15:25
新希望乳业全家福亮相糖酒会,芯乳业成就新鲜之选

3月21日-23日,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如期而至,作为食品行业年度盛事,此次糖酒会大牌云集,以“新鲜优质”著称的新希望乳业,携手旗下 “24小时系列鲜奶” “初心酸奶”、“活润”、“V美”、“唯品”及“云上时光”等全系列明星产品家族齐齐亮相,展现出“芯乳业”理念下的新一代新鲜风貌。现场行业人士和消费者在体验牛奶美妙口感的同时,也更新了对新希望乳业的印象,领略到非传统乳企“科技、时尚、创新”的乳品潮。

细分精准定位,打造新鲜之选

作为一家“非传统”乳企,新希望乳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针对90后的“新鲜一代”的个性化诉求,不断开发更健康、更好口感的产品。在今年的糖酒会上,首次参展的新希望乳业以清新时尚的展区设计和萌动全场的网红奶牛IP“黑小优”,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目光,而针对不同年轻人群和饮用场景定制的多种产品,更是彻底刷新了许多人对老牌民族乳企的传统刻板印象。

新希望乳业全家福亮相糖酒会,芯乳业成就新鲜之选

新希望乳业的展区按照不同产品的特色分别做出了个性化的呈现。明星产品“初心酸奶”的片场以清新的天然蓝为主色调,醒目标记着“不忘初心,从零开始”,纯净健康的属性表露无遗;专注肠道健康的活润酸奶,则邀请当红小生侯明昊代言,动感青春的品牌感得以彰显,在现场也收割了不少流量;而以“爱美吃货女孩”为话题受众的V美乳酸菌饮品,更是在现场营造了“最美女神”专区,针对当下嘴馋不克制、常常不顺畅、果蔬吃太少等吃货常见问题定制营养成分,助力状态满分;除此之外,添加了钙铁锌的营养强化型酸奶——萌享,诞生就自带网红基因的香蕉牛奶,清爽甘甜的椰子牛奶饮品,以及超级单品“云上时光”都分别设计了个性青春的展区,引得围观无数。

新希望乳业全家福亮相糖酒会,芯乳业成就新鲜之选

从各具特色的全家福展台,还有丰富的产品组合,足以看出新希望乳业精准到位的细分领域布局,以及瞄准年轻一代新鲜优质需求的深远目光,这也不难解释新希望乳业为何能长期笑傲竞争激烈的“牛奶江湖”。

新希望乳业全家福亮相糖酒会,芯乳业成就新鲜之选

“芯乳业”站台,“黄金鲜奶”爆款亮相

在糖酒会现场,新希望乳业为金牌产品设置的“24小时专区”成为了人流汇集的“网红展区”。

新希望乳业全家福亮相糖酒会,芯乳业成就新鲜之选

这一展区展出的正是新希望乳业目前最具话题性的产品“黄金24小时巴氏鲜牛乳” 。作为业内首款以时间定义的鲜牛奶,24小时巴氏鲜牛乳只卖当天,将鲜活演绎到淋漓尽致。而新希望乳业持续将自己科技为先的“芯乳业”理念注入了这款产品,从奶源、时间和温度这三个影响鲜奶营养指标的重要维度上进行突破升级——在奶源上,“24小时”系列只选取生态自营牧场生产出符合“中国优质乳工程”要求的优质鲜乳,这些优质原奶将在全程冷链的条件下运抵工厂,并以全球领先的72℃,15秒的杀菌技术进行低温杀菌,确保营养物质的充分保留。在经过检验后,这些优质乳品在当日通过冷链抵达消费者的餐桌,如果当日没有售完,则全部下架不再销售。正是在这样严苛的生产要求下,这款明星产品的活性营养物质达到同类产品的三倍以上,深受消费者喜爱。

而这款产品背后所蕴含的“芯乳业”助力,也成为了糖酒会上行业嘉宾们最为关注的热点。数字化可追溯的自动化牧场、先进的乳牛饲养技术、国内仅有少数企业掌握的“72度”超低温杀菌技术、领先国际的检测指标、可实时追踪的智能冷链体系……“24小时”系列产品背后所蕴含的科技因子,令观众们感知到了这家区域性乳企联合体庞大的科技驱动器构成,也为前来参观的行业代表们带来了针对新鲜一代需求的“新希望”启示录。

新希望乳业全家福亮相糖酒会,芯乳业成就新鲜之选

在新希望乳业春糖会现场,“新鲜”一词出现频率甚高,不仅渗透到展区设计的细节中,更是新希望乳业融入发展血液的基因诠释。不论是产品的创新,爆品的打造,还是科技的赋能,新希望乳业都在不断整合优质资源,秉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坚定践行“新鲜”事业。未来,新希望乳业还将针对国人体质,定位于精准营养,从“一杯奶养百样人”变成为每个人生产更适合自己的牛奶,满足新鲜一代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