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办公生态时代来临,国锐集团率先出招

资讯 TOM    2019-03-14 13:00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国锐集团又迎来了新的房地产项目的落地。近日,位于北京东南城市核心地段,由国锐集团开发的国锐广场目前正在火热招租。

据了解,国锐广场是由国内著名的室内设计师戴昆先生担纲设计,并由国锐集团联合四个国家的能人巧匠,在十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打造而成。国锐广场是国锐集团为世界的亦庄所打造的接轨国际化的智能化商务精英居住典范。俯瞰亦庄,我们将发现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商务办公生态时代来临,国锐集团率先出招

与通州、望京不同,亦庄是一个“以业养居”的地方,在亦庄,我们能发现很多支撑它城市发展的企业,目前为止,入驻亦庄的知名企业已近50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近100家,比如可口可乐、通用电气、IBM、诺基亚、奔驰、京东等等,地区GDP高达797亿元,占据整个北京市GDP的15%,各企业的发展质量和体量位居国家前列,亦庄整体实力可见一斑。

亦庄距离四环路3.5公里,三环路7公里,距国贸12公里。在亦庄CBD的核心位置,坐落着国锐集团的巅峰力作——国锐·金嵿,这里亦是亦庄中心区最后的一块黄金地块。该项目东侧的荣华路纵贯南北,是有着亦庄长安街之称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她的北侧是荣京西街,是亦庄的横向主干道。

对于商务区来说,除了空间和绿化,周边的配套设施同样重要。荣华天地占地2.7万㎡,为业主配备了高档餐厅、健身场所、养生会所等休闲场所,,基本涵盖了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的休闲服务。

商务办公生态时代来临,国锐集团率先出招

目前为止,在轨道交通方面,地铁亦庄线已开通多年,其中荣京东街站距离国锐·金嵿步行只需5分钟,并可换乘10号线和5号线。而在未来,亦庄将加强与中心城的交通联系,尤其会加快建设连接中心城主要功能区的轨道M10线,强化亦庄同主要功能区的互动。

国锐集团目前的地产开发及运营包括住宅、公寓、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多个领域,始终领先于行业的潮流。从成立到现在,国锐集团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其独特的亮点。目前,国锐广场正在招租,将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生活办公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