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起来跑——亿健助力无锡马拉松

资讯 TOM    2019-03-25 17:33

3月24日无锡马拉松鸣枪开跑,33000名选手一跑到底,前8名全部打破赛会纪录,740人成功跑进3小时,创造国内新纪录。亿健联合京东体育,以“亿起来跑”为主题,现场参与,线上开启跑步机品类日,倾情助力此次马拉松。

亿起来跑——亿健助力无锡马拉松

在无锡马拉松马博会的现场,亿健展台热闹非凡,参观者络绎不绝,甚至吸引了许多马拉松参赛选手驻足体验,与众多跑友交流跑步机使用经验。跑步,作为一项有氧运动,其优点无须赘述,但由于错误的跑步姿势和劣质跑步器材,许多跑步爱好者容易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一台减震良好,安全护膝,跑道宽大顺畅的跑步机将对他们助力不小。

亿起来跑——亿健助力无锡马拉松

作为一款全新家用智能跑步机,睿智X5拥有更为先进的智能语音功能,搭载独特的猫掌仿生减震系统,该系统延续了亿健跑步机在静音节能与膝关节保护方面的优势,使睿智X5成为一台在家也能安全放心跑的强静音跑步机。

亿起来跑——亿健助力无锡马拉松

做更专业的跑步机,一直是亿健不变的研发指导方向。自成立的十余年时间里,亿健一直致力于跑步机研发技术的完善与创新。在技术更加成熟先进的同时,使跑步体验也有了质的飞跃。不止于深耕专业跑步机,近年来,亿健家族不仅增加了划船机、动感单车等运动器械,18年椭圆机、甩脂机等明星产品的上线,也宣告着亿健正逐步朝着全面运动品牌的目标迈进。

亿起来跑——亿健助力无锡马拉松

在未来,相信一直以来秉持技术研发与服务质量并进的亿健,会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运动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