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树护绿正当时,百度与你共建绿色家园

资讯 TOM    2019-03-14 14:08

植树护绿正当时,百度与你共建绿色家园

3月12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公益指导,百度、开创集团、山东文艺广播、经五路小学联合主办,济南市内蒙古商会、一元爱公益、济南植物园协办的“给地球一点绿色”,百度为你添彩环保公益行动,在济南植物园成功举办。

山东省慈善总会救助联络部助理总监边冬梅,山东文艺广播党支部副书记、总编室主任唐耀文,开创集团总裁刘胜楠,开创集团副总裁、党组织书记杨传忠,开创集团副总裁叶玲,济南市经五路小学四年级级部主任马成龙,济南市内蒙古商会、一元爱公益等爱心单位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植树护绿正当时,百度与你共建绿色家园

公益行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爱心单位的支持,活动现场刘胜楠、杨传忠、叶玲共同为各爱心单位颁发奖牌。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季节,是一个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季节。开展义务植树,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共建绿色、美丽的新济南。

在植树现场众人踏着泥泞,挥锹铲土,踩土定植分工合作完成树苗栽种,活动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众人齐心效率高,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500余株海棠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植物园内,让初春的济南植物园更显蓬勃朝气。

植树护绿正当时,百度与你共建绿色家园

来自济南德正源标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文玲表示:“在植树节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日子里,能够参加百度举办的公益活动,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一直以来也努力在公益事业上,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社会更加温暖,更加和谐。我公司与百度已合作了很多年,推广效果一直很不错,感谢百度在市场推广方面提供的技术与服务,希望在以后能够与百度有更好的合作,一同向前一同成长。”

近年来,百度不断以信息技术打造公益平台,弥合信息鸿沟,促进知识共享,构建和谐社会,通过互联网平台和技术的力量,深入挖掘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通过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和服务推动公益行业的发展。依托于百度,以用户数为基础来团结各方面的力量,传播公益理念,打造公益媒体平台,长期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百度公益已经参与到“母亲水窖”、“粉红丝带”、“汇川行动”、“2008分之1公益短片”等多个公益事业中去,发挥了一系列积极的作用。

植树护绿正当时,百度与你共建绿色家园

此外,百度公益发布的“筑梦未来计划”已逐步将291万元的公益善款,全部用于贫困地区儿童和青少年的教育,用先进科技手段让更多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而百度AI寻人计划,利用百度AI技术与大数据分析能力,已成功帮助4000多位走失人员回家。

百度AI技术不仅服务于公益方面,在企业服务方面也毫不逊色。

近些年百度在高新前沿技术方面不断进取,新的服务模式和营销方法也在更迭出新。随着百度AI技术逐渐成熟,百度大脑3.0已应运而生,“搜索+信息流”以此为基础已经实现“千人千面”,百度将通过数据分析,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爱好来匹配相关内容,推动大众更好地感知;另一方面,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不断深耕,未来将通过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无人驾驶等项目,与更多企业进行合作。

未来,随着百度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将会有很多新的AI技术服务于企业和社会公益活动。让AI更贴近现实生活,让每一个现实中的普通人深切地体会与触摸到才能体现AI的价值,享受到科技所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