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hysuAir参加芝加哥国际家居日用品展 获科技组委会好评

资讯 TOM    2019-03-14 14:21

RhysuAir参加IHA国际展获好评

近日,美国芝加哥正在开展一年一届的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The Inspired Home Show,约72,000平方米的摊位面积包揽了来自世界各地顶级的企业家,据统计,今年约有2,000家企业展商和60,000人次参展。在这样的盛况下,IHA主办方的几组人群分别作为各展馆的组委会来到展商中间,对一些特别、意义非凡、设计优的产品做一些了解和评价。其中在家居科技展,组委对RhysuAir产品赞赏有加。

RhysuAir参加芝加哥国际家居日用品展 获科技组委会好评

组委会向RhysuAir展商提问

RhysuAir是个有科技含量的产品

就如同组委会对RhysuAir的提问一样,“我们都是行内人,对于市面上的活化剂是什么作用都很清楚,所以就很好奇你产品所说的空气净化凝胶是什么功能如何起作用的。”大家都对这个产品报着期待。

据RhysuAir展商介绍,RhysuAir是美日双方科技共赢的产品之一。这个空气净化凝胶含有美国专利复合型光触媒活性炭颗粒以及日本SOYAHQ-22植物大豆提取技术。在两大净化成分技术下,RhysuAir含有高效的除醛除臭功能。

美国专利复合型光触媒活性炭颗粒技术(US8603935B2)是一种可以利用光照产生电离子分解有机物有害气体。日本SOYAHQ-22的主要成分是大豆提取物,如纳豆菌和大豆氨基酸,这两个可食用成分具有不可思议的除臭功能,是日本的一个跨越性研究。这两大技术合成的RhysuAir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只需要放在一个光照宽敞的环境下,空气的流动就可以进行除醛除臭的工作。

RhysuAir参加芝加哥国际家居日用品展 获科技组委会好评

组委会评审手上拿的产品介绍

RhysuAir环保且安全

在对话中,组委会还提出了一个疑问,“他是安全的吗?”。展商表示很高兴组委会能提出这样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也是这个产品的亮点之一。RhysuAir成分是100%的硅藻泥,光触媒活性炭颗粒以及SOYAHQ-22提取物,都是100%可降解环保成分。在上市之前,已经送往SGS检测,并通过美国CA65无毒无刺激的检测测验。无论是家中有孕妇还是婴儿,都可以放心使用。

RhysuAir设计另有玄妙

科技组委会评审中的另一个成员也在一个对话结束后向展商发出提问,“这个产品看着是很好看的,为什么要这么设计呢?是否有其他的含义?”从外观上看,RhysuAir确实很特别,他通体光泽黑亮,手略有细致磨砂感,盖子却是特别的波浪形。

据展商的介绍,RhysuAir是由美国一个小众的设计团队设计的产品,他们虽然小众,但是他们设计的作品都很符合产品的灵魂。例如我们合作的这一款除醛除臭的净化海绵,波浪的盖子具有特殊的弧度,无论空气从哪个风向流动,都可以帮助RhysuAir与气体更大面积的接触。波浪有风有海浪也有稻田的意义,寓意着清新自然空气。

“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的灵魂设计团队合作。”展商这样结尾获得了在场大量的掌声。

RhysuAir参加芝加哥国际家居日用品展 获科技组委会好评

产品介绍上整体设计的部分

科技组评审在掌声落下的那一刻,也发表了他们对这个产品的意见。“这个产品安全环保,是我们科技组一直崇尚的‘以自然催动科技发展‘的信念,发掘国外技术的优点并结合美国的技术,设计上也有自己品牌的信仰,是一个值得一试的产品!我们非常享受和RhysuAir的对话!”

RhysuAir参加芝加哥国际家居日用品展 获科技组委会好评

另一个评委向RhysuAir的提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