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频怪物真人将登酷狗首唱会,古风大咖新作首次公开演唱

资讯 TOM    2019-03-14 15:30

古风音乐圈里人才辈出,其中就有一位顶着“怪物”头衔的歌手在圈子里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音频怪物!根据酷狗音乐平台最新的官方消息,这位元老级古风音乐人即将在3月16日20:30携新作《纵横法》举办新歌首唱会,预约页面更挂上了“首次真人直播”的字样,让大批古风乐迷惊喜不已,预约页刚出就有近6万人预约观看。

音频怪物真人将登酷狗首唱会,古风大咖新作首次公开演唱

音频怪物被粉丝称为“老妖、妖君、老怪”,早年在北京做过音频剪辑工作,这也是他昵称的来源,而加上“怪物”的后缀,则是对能轻松改变声音这一特技的绝佳形容。得益于控制声音的能力,音频怪物如今是业内知名的配音、广播剧演员,除此之外,他的音乐作品也得到了广泛关注。

音频怪物真人将登酷狗首唱会,古风大咖新作首次公开演唱

出于小时候对唱歌的热爱,他曾在网络上传自己演唱的歌曲,没想到粉丝越积越多。从早期填词翻唱为主的作品,到后来自己的原创作品,音频怪物都展现了自己“怪物”一般的声音魅力:或磁性或柔和的丰富声线加上极强的变声效果,让他的歌听起来很有故事感,听过其《典狱司》《琴师》等代表作的乐迷无不赞叹,仿佛真的融入歌中情境一样。对于这次酷狗首唱会,音频怪物的粉丝们也表示期待万粉,虽然常常能在各大古风音乐会上看到他,但毕竟现场名额有限,很多乐迷都觉得跟老妖互动的机会不多,这次居然罕见地能见到老妖答应真人直播,着实让粉丝们喜出望外。

音频怪物真人将登酷狗首唱会,古风大咖新作首次公开演唱

3月16日晚8:30,首次开启真人直播的音频怪物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他的新歌又将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不想错过难得亲密互动机会的乐迷们,记得早点去酷狗直播预约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