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式电音风暴强势登陆 酷狗首发人气组合GARNiDELiA新专《REBEL FLAG》

资讯 TOM    2019-03-14 15:28

平常混迹ACG圈的朋友,相信都不会对“G团”GARNiDELiA乐团感到陌生,这个曾创作出《极乐净土》、《桃源恋歌》的超人气组合,近日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3月13日,GARNiDELiA专辑《REBEL FLAG》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在这张名为“反逆旗”的大碟中,GARNiDELiA在音乐里呼唤大家为守护自己的“重要之物”而战斗,相信自己并抗争到底!

日式电音风暴强势登陆 酷狗首发人气组合GARNiDELiA新专《REBEL FLAG》

GARNiDELiA是以歌手MARiA(水桥舞)和作曲家Toku-P(阿部尚徳)来开展乐曲制作、企划、LIVE演出等活动的音乐组合,活跃于日本主流及最前卫的次文化音乐圈。其作品风靡网络平台,代表作有《ASTEROiD》、《ambiguous》、《grilletto》、《BLAZING》、《Lamb》、《MIRAI》、《极乐净土》、《桃源恋歌》、《枫叶爱歌》等,深受广大网友和乐迷的喜爱。

此次“G团”推出的全新专辑《REBEL FLAG》共收录了四首原创作品,包括《REBEL FLAG》、《Passion》、《Last Present》三首单曲及《REBEL FLAG(Instrumental)》一首纯音乐伴奏。专辑同名主打曲《REBEL FLAG》是TV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的片尾曲,节奏感超强的电音旋律,让人一听就能联想到动画中热血贲张的战斗场景。主唱Maria甜美而有力的嗓音,与架子鼓形成美妙的平衡,有如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电音世界中辟出一条引人入胜的康庄大道,两种声音交织出的和谐美感也随之喷薄而出。

另外两首单曲亦各有千秋。风格偏黑暗哥特风的《Passion》以毫无保留的快节拍电音轰击耳膜,佐以Maria双声道唱和的形式,达到颅内共鸣的效果,令人一听便忍不住单曲循环。而《Last Present》则是节奏偏和缓的抒情作品,Maria在其中卸去了一身御姐气场,反而以千回百转的歌声演绎,塑造出一幕幕满怀心事的少女思念意中人的情节,娇柔的声线惹人无比怜惜。

日式电音风暴强势登陆 酷狗首发人气组合GARNiDELiA新专《REBEL FLAG》

3月13日,来自日本的GARNiDELiA携最新大碟《REBEL FLAG》强势登陆酷狗音乐,让我们一起抖腿,感受这场充满异国情调的电音风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