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联招聘“优聊”上线 HR等你来“撩”

资讯 TOM    2019-03-14 17:24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线上活动渗入日常的点点滴滴,线上购物、线上娱乐已司空见惯,连买口红也不用辛苦奔赴专柜,手机APP就能让你足不出户试遍100种色号。线下到线上的迁移,伴随着高效、便捷等代名词。当网络已经能够实现信息的无差别分享,又何苦在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就去面试呢?

为了帮助求职者更高效地找工作,智联招聘推出了“优聊”功能,通过APP不仅能收到精准推送的高质量岗位,还能在线“勾搭”心仪企业,优先了解目标公司的“内幕”,提高求职效率。

智联招聘“优聊”上线 HR等你来“撩”

JD信息量有限,“优聊”询问公司“底细”

传统线下面试的不确定性颇多,堪比职场版的“相亲现场”,现实情况与理想型总是差那么一点点,“一见钟情”难上加难。信息的不对称使传统面试不仅没有效率,还造成资源的浪费。

社交网络时代,如果还遵循老一套“投简历——等面试通知”的求职流程,你就OUT了。以往,求职者投送简历后,只能苦等企业的面试通知,搜寻信息的渠道有限,除了公司官网就是电话沟通,最多也只能找熟人打听二手信息。而“优聊”不仅为你精准推送合适的优质岗位,避免盲目的海投,还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招聘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通过线上聊天,求职者不仅能表达自己的需求,更能在一来一往里打探到一些平时不可能问到的消息,逆转被动局面,有效提高求职成功率。

智联招聘“优聊”上线,求职者随时对话HR

为了打破信息壁垒,帮助求职者“撩”到心仪职位,智联招聘基于24年的行业深耕,平台1.8亿+求职者用户及450w+企业用户,针对JD和简历分别建立标签体系,实现简历和JD的360°画像,并通过智能算法筛选,将最适合求职者的职位信息进行精准推送,而职位名称后的“聊“字,意味着你能随时开启与HR的沟通。

优聊,其实就是一个线上的提前批面试。求职者看中哪个招聘岗位,就可以直接开启聊天。通过“优聊”,求职者更能掌握关于企业的“一手情报”,如具体的节假日休假安排、公司年终奖水平、有无健身房和茶歇时间等等。每个人关注的职位需求各有不同,通过“优聊”获得更多自己关注的信息,加深对这个职位的了解,也避免了浪费时间面试一些不喜欢的岗位。

如果聊的投机,求职者可以选择“一键发送简历”,向心仪公司抛出橄榄枝。每个职场人的求职路都铺满辛酸和奔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如借助平台的便利,明确方向主动出击,与HR“优聊”,更快找到“情投意合”的那个“T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