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斯汀于全球推出多项体验活动,与宾客共迎世界睡眠日

资讯 TOM    2019-03-14 17:27

 

威斯汀于全球推出多项体验活动,与宾客共迎世界睡眠日

威斯汀鼓励宾客拥抱酣然好梦,享受健康旅途

鼓励宾客拥抱酣然好梦,享受健康旅途

中国上海- 2019年3月14日 - 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作为旨在为宾客提供全方位健康入住体验的酒店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深知良好睡眠对于旅行者的重要性,紧随全球健康趋势、响应旅行者对于身心健康状态的强烈需求,于全球范围内推出多项体验活动,鼓励宾客放下电子设备,投入更多时间参与运动、享受优质的睡眠,收获旅途中的精彩与活力。

根据威斯汀与STUDYLOGIC LLC公司全球调研结果显示,四分之三的旅行者在旅途中日常生活的作息被打乱,65%的受访者表示旅途中睡眠及运动的时间减少,同时有15%的受访人表示度假期间压力反而增加。不论商务出行或者休闲度假,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开始在旅途中找回健康的生活节奏。

更多的数据显示,在中国60%的旅行者表示舒适的床具有助于他们在旅途中保持健康活力;46%的受访者表示酒店是否能够让其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将会影响其选择酒店;44%的受访者其健康话题都与睡眠有关,由此可见睡眠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威斯汀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提升全球宾客的身心健康体验,以全方位健康体验项目帮助旅行者对抗旅途疲倦、乐享酣然好梦,令其焕活身心,在离开时比到达前拥有更好状态,以充沛精力感受精彩旅程。

“如今,人们都越发关注睡眠质量,注重关爱自我。但是,我们的时间往往被超负荷的工作日程挤占满,时时刻刻都处于高速、高压、高强度的运转状态。这种现象催生了一种反向的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时不时地从忙碌的状态中抽离出来,投入更多的时间去运动,去享受优质的睡眠,找回身心健康的状态,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先生表示,作为始终关注宾客身心健康并致力于推出全方位健康生活体验的酒店品牌,威斯汀深知良好睡眠的重要性,通过丰富的品牌体验项目和计划,打造轻松愉悦的助眠氛围,让宾客入住威斯汀期间始终拥有好梦相伴。”

中国区各家威斯汀酒店将于世界睡眠日期间推出多种体验活动,包括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将在世界睡眠日当日为宾客送上“天梦之床”模型甜品,传递威斯汀品牌对宾客睡眠体验的重视;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携手WEGALLERY艺术与lululemon瑜伽服饰品牌于世界睡眠日当日邀请宾客在WEGALLERY艺术的画家带领下,体验手绘天梦之床枕套,用手作与艺术创作享受自我,启迪身心;傍晚,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将与lululemon在改造后的大宴会厅用天梦之床床垫代替瑜伽垫,进行模拟清晨苏醒时,晚上入睡前以及睡梦中三种不同状态,感知身体的变化,享受内在的平和能量。

此外,为鼓励旅行者在世界睡眠日拥有专属安眠时间,全球多家威斯汀酒店还推出具有针对性的健康体验,鼓励宾客暂时离开电子设备、享受更多活力时光。入住南卡罗莱纳威斯汀头岛水疗度假酒店( The Westin Hilton Head IslandResort & Spa)的宾客可用手机换取自行车租赁、皮划艇之旅和水疗体验;在温哥华海柏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BayshoreVanvover)室内恒温泳池感受漂浮瑜伽体验;科罗拉多韦尔河谷埃文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Riverfront Resort & Spa Avon)则以喜马拉雅颂钵音疗和轻冥想的声音舒缓课程促进宾客身心健康;下榻布里斯班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Brisbane)的宾客则可体验排毒面部护理,以对抗HEV(蓝光)对皮肤的影响。

与此同时,威斯汀品牌也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推出了#JOMO(Joy of Missing Out)活动。从即日起至2019年3月17日,宾客入住威斯汀旗下位于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地的多家酒店,将有机会获得专属“酣然好梦(Sleep Well)”宾客备品。同时为激励科技依赖的旅行者暂时脱离其电子设备,威斯汀还将奖励那些参加#JOMO世界睡眠日社交媒体活动的宾客。此外,拥有与个人万豪旅享家账户相关联的Instagram账号的会员,可在3月3日至14日期间使用标签#WestinJOMO发布内容并@Westin,将获得万豪旅享家会员积分。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始终积极为旅行者打造并丰富他们的旅途健康体验,宾客在收获难忘入住体验的同时,感受优质睡眠、活力运动为自身带来的全新活力。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致力于通过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收获精彩的旅行体验。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余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中,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提供的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包括备受赞誉的品牌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配备的TRX功能性运动器械和行业内革新的运动装备租赁计划,以及营养美味的威斯汀菜单。关注威斯汀酒店官方微博@威斯汀Westin,或威斯汀酒店官方Facebook以及Twitter和Instagram账号@westin,查询更多相关信息。威斯汀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整合推出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相信旅行让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于2019年2月推出,万豪旅享家正式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更推出拥有约120,000项独特活动的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为会员提供众多的全球旅行灵感,令旅行体验更出彩。成为万豪旅享家会员,畅享高品质服务。统一的积分单位,更轻松的赚取积分及兑换奖励,使用Chase或美国运通卡享更多优惠。当会员通过Marriott.com直接预订酒店时,可以享受会员专属价格以及免费使用Wi-Fi或高速Wi-Fi,还可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登记入住和退房功能、手机客服功能,并在提供移动入住体验的酒店体验智能手机房卡功能。前往Marriott.com, 以优惠价格预订遍布全球的30个标志性品牌旗下酒店及众多独特旅行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