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助力金融 “加油宝”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资讯 TOM    2019-03-14 17:38

近日,加油宝金融科技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科技实力和持续的研发能力,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跻身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实力认证科技与金融完美结合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这项认证对申报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数量、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有着严格的要求,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想要获此殊荣并非易事。

加油宝金融科技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最安全、最高效的金融服务集成平台,保持着令同业惊讶的增长速度。截至2018年底,累计已服务中产阶级用户突破2839万,各类消费交易额超558亿,已经与BAT等全国40多家企业开展紧密的业务合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加油宝创新成果获国家肯定。

科技助力金融 “加油宝”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科技推动创造“多赚好省更安全”的品牌体验

科技与创新是加油宝融入血液的基因,自成立以来,加油宝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通过科技手段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汇聚了一批金融科技行业的精英人才。团队成员1/2为技术人员,均来自金融行业(精算)、腾讯、阿里、华为等,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都非常专业和资深,其中专业风控团队拥有超10年的大能源和大健康消费领域资深背景与经历。目前,已开发15个后台系统,100+个业务模块,获得12项自主知识产权。

加油宝聚集大能源和大健康两大安全的产业,综合运用消费+金融+互联网手段,为用户创造“多赚好省更安全”的品牌体验,提供消费折扣+资金增值的跨界创新产品,更好的满足用户刚性消费领域的产品和服务需求,让每位中产阶级都能体验更高性价比的消费金融创新产品和卓越服务。

载誉起航未来可期

加油宝在技术专利和业务发展等方面获得了国家的肯定,为其未来的长足稳健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与金融业务不断融合,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正在创造一个个市场奇迹。未来,加油宝将继续加大对自主研发和创新应用的投入,在产品、服务、运营、技术等方面持续创新,用更专业、更精准、更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擦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金字招牌,为客户提供超出期待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