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打造家装行业“金”标准

资讯 TOM    2019-03-26 12:13

房子拿到手了,要开始着手装修不知道怎么装?

由于家装行业特性和装修的复杂性,家居消费历来是消费投诉的热点。各种质量问题、价格水分、售后服务成为装修家居消费当中客户最为关注的方面。买房已实属不易,装修还被坑,家装看什么?设计?材料?施工?服务?还是合作品牌?选家装可什么都要看,否则出问题可是自己的事儿!

金螳螂·家,打造家装行业“金”标准

2019年,防止陷入家装陷阱的基本方法:选择:正规家居家装企业;认定一分价钱一分货;做到不盲目贪图“免费”!金螳螂·家,见证品牌实力 ,让装修工艺透明化,装修保质保量!

金螳螂·家,打造家装行业“金”标准

春季装修开工季,金螳螂·家与您一同开启品质生活。创立以来,金螳螂·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耕家装市场,在产品研发、施工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自我迭代。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消费体验为己任,传承公装26年的施工管理体系并结合信息化管理手段,自主研发例如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等家装行业管理系统。品质方能见证品牌的实力。

金螳螂·家,打造家装行业“金”标准

保证品质的延续离不开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不仅形成了一套绿色装饰建造管理体系,还在无数次的家装实践中检验出真理,制定出了一系列的建筑装饰标准,目前,金螳螂主编和参编共计34项CBDA标准,包括《健康家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在内的系列标准,为品质家装贡献出的一份绵薄之力,让行业装修风气得到规范和净化。金螳螂的匠心精神和服务态度在金螳螂·家身上得倒了传承,在诸多标准之下严守执行与落地,从设计、选材、施工到交付,金螳螂·家无不层层管控,确保家装工程的品质和周期,为业主创造了放心、省心、安心的装修体验。

金螳螂·家,打造家装行业“金”标准

专注装修26年,品质放心,金螳螂成熟施工管控体系,传承金螳螂品质。为家装施工管理提供成熟有力的支撑,标准化施工,层层管控,五步质检流程层层问责,水电阳光工程,APP全程监管。

春季装修季,新家换新颜。您可登陆【金螳螂·家】官网或者走进当地门店咨询家装服务。

更好的2019,从家开始;

更好的家,从选择我们开始。

金螳螂·家,为您的装修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