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垃圾回收创新:点点“互联网+智能回收”新赛道崛起

资讯 TOM    2019-03-26 13:02

导读:点点回收-“互联网+智能回收”,开启生活废品回收新赛道。自点点智能回收模式投入市场以来,目前已成功进驻20+城市,入驻点点回收的用户达20万+,完成200万余次垃圾回收工作,先后与京东、万科、明德等达成战略合作。

 什么是点点回收?

研发背景

我国人口众多,是垃圾产生大国,根据住建部发布的城市垃圾统计数据,每年我国城市垃圾产生量超过4亿吨。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镇化的高速推进,我国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率也在逐年提高。但在我国,各省城市的垃圾处理水平和方式有较大的差异,大多数城市垃圾处理刚刚起步,卫生填埋为多数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主要处理处置方式,部分城市还有相当简易的填埋场在运行。总体来看,我国生活垃圾处理现状不太乐观。

如何利用好互联网、智能科技、高新技术大时代下的共享资源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是我们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

点点回收-“互联网+智能回收”应运而生

点点智能回收机针对目前中国生活垃圾的处理现状,在深度剖析大数据、互联网+、智能科技三者与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的发展点和契合点而研发,开启“互联网+智能回收”的新赛道。

垃圾回收创新:点点“互联网+智能回收”新赛道崛起

点点智能回收机可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服务,投放收益直接返现到居民的微信或点点回收卡,移动智能秤配合点点回收流动回收车,实现定时定点分类回收。废纸壳等可回收垃圾无需积攒囤放,随时投放得收益。

垃圾回收创新:点点“互联网+智能回收”新赛道崛起

点点智能回收机

垃圾回收创新:点点“互联网+智能回收”新赛道崛起

部分案例

点点回收创始人姜健表示:点点回收模式的创新着眼于中国生活垃圾处理的痛点,以有偿回收、积分等形式,刺激、引导居民在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和回收,助力垃圾回收无缝接入互联网,解决垃圾回收工作的一系列落地问题,让垃圾回收工作形成良性循环。

 点点回收与京东、万科等达成深度合作

自点点智能回收模式在全国推广以来,目前已成功进驻20+城市,入驻点点回收的用户达20万+,完成200万余次垃圾回收工作,累计回收生活垃圾20000余吨,易拉罐等饮料瓶300多万只,节约自然资源4万余吨。并先后与京东、万科、明德等达成战略合作。

垃圾回收创新:点点“互联网+智能回收”新赛道崛起

合作伙伴

垃圾回收创新:点点“互联网+智能回收”新赛道崛起

媒体关注

CEO姜健透露,点点回收是基于互联网开放大平台的深入研发,包括硬件、微信平台、大数据系统等,为了更好的开展业务,进一步创新点点回收系统,做好生活垃圾减法,下阶段将与众多再生资源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加深点点回收与垃圾回收服务领域的糅合度和应用度,以更专业的技术服务于垃圾回收领域,点点回收势必会成为环保行业的独角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