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电动拖把究竟有哪些好处?

资讯 TOM    2019-03-26 14:15

你是否有过亲戚好友“突袭”来拜访你,而你看着自家的“狗窝”惊慌失措,然后身体像开了倍速般猛地收拾,打扫卫生。结果亲戚好友到了,你好不容易拖完的地板却还没干。瞬间在他们暴露了实际的情况,不免显得有些尴尬。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电动拖把究竟有哪些好处?

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中,拖地是一件费时间的事情,要等待地板完全干透,才能在地板上肆无忌惮,还有未干的地板生怕沾上其他污渍,不然就白拖了。但许多小伙伴自从使用了智能电动拖把,再也不用担心地板难干的问题,而且还解决了其他拖地时经常碰到拿到的困扰。那么想要购买电动拖把的小伙伴不免疑惑,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动拖把好用 ?电动拖把还有哪些好处呢?别着急,小编以近期火爆的斐纳TOMEFON电动拖把TF-T6最为例子给大家讲解一下。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电动拖把究竟有哪些好处?

关于电动拖把的品牌

其实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跟很多人的消费习惯有关系。许多人熟悉或钟爱一个品牌,就会一直购买品牌相关的产品。这是一个人们对这个品牌的信赖程度的表现。有的人喜欢寻求新鲜和刺激,追求以往没用过的品牌。还有的人无论对这个品牌熟悉或不熟悉的,他们都会放心购买,原因是它是一个老品牌。一个有时间文化沉淀的品牌,加上以往消费者的口碑,安全有保障。而斐纳TOMEFON就是老牌子的代表了。斐纳TOMEFON是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于1976年创立的。专为每个家庭研发生产智能清洁设备。每年为全球各地的用户、及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为人类创造健康的室内环境。

关于智能电动拖把的好处

智能电动拖把清洁能力强劲,使用起来更轻松。就拿斐纳TOMEFON电动拖把TF-T6来说,它的滚轮拖布可以对地板进行高频率的旋转摩擦拖地,每分钟可以达到200次以上,从而达到去污渍效果。原理来源于斐纳专门技术所研发的强力电动机。而由于不用在人工用力去操作拖把拖地,使用起来非常轻松,轻轻拖动电动拖把即可。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电动拖把究竟有哪些好处?

智能电动拖把还有许多其他优秀的设计。例如斐纳TOMEFON电动拖把TF-T6携带可拆卸式的320ml的大水箱,可视化水位度量表亦可快速清楚水的余量,装水变得十分便捷。一键湿拖模式,即拖即干,一键出水,自由控水,出水孔即刻喷水,喷洒水面积宽广且十分均匀,拖完不留下任何痕迹。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电动拖把究竟有哪些好处?

智能电动拖把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其他有趣且贴心的设计元素加入。例如斐纳TOMEFON电动拖把TF-T6开关机操作自如灵活,扶杆倾斜则开机,直立则关机,非常人性化。主机上配置的LED探照灯可以照亮采光弱区,让清洁更深入。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电动拖把究竟有哪些好处?

看到这里大伙们对挑选智能电动拖把有头绪了吗?其实一把电动拖把可以给生活增添许多色彩,赶紧手一把,体验不一样的拖地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