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这几档即将上线的微综艺,都挺好

资讯 TOM    2019-03-26 16:12

短视频大热之余,相对于短视频更加深耕高品质与垂直差异化,更具IP感的微综艺则成为一匹黑马,从时下竞争激烈的综艺界一跃而起。在移动快节奏生活中,以“轻快”著称的微综艺,不仅凭借节奏紧凑、对最IN热点的高敏感性以及精粹后的深度感悟,直击年轻用户喜好,点亮着他们的碎片时光,也依托独特优势为品牌综艺营销开辟出一条全新赛道。

具有强移动基因,聚焦高粘性垂直话题的微综艺,品牌植入无疑更加轻量,玩法也更加多变灵活。成功进军微综艺领域,并已打造出众多现象级优质作品的西瓜视频,今年也将全新上线5大画风迥异的精品微综艺,可谓营销亮点十足,看点高能不断。此次,就来盘点一下西瓜视频最新片单,看微综艺如何带领品牌秀出营销新花样。

《很高兴见到你》

西瓜视频首款明星纪实关怀微综艺。在粉丝最不经意的时间,让爱豆突然出现在他们最熟悉的生活场景里,打造最暖爱豆粉丝情感场。粉丝向不期而遇的爱豆倾诉热爱与生活,爱豆则褪去明星光环,通过真情抚慰诠释理解与温暖,以此激励并关怀每一位在都市努力生活的“追梦人”。

人群定位:22-30岁都市年轻人群

出镜阵容:明星+素人粉丝

播出形式:单集时长6-8分钟,共8集,每周播出

营销亮点:

• 新生代人气明星温情加盟,自带流量为品牌实力圈粉。

• 品牌捆绑明星正能量输出暖心“人设”,深度传递理念价值触动年轻人群共情共鸣。

• 纯纪实跟拍视角,日常生活场景细微重现,品牌无缝植入粉丝家中道具,更具亲和感。

西瓜视频这几档即将上线的微综艺,都挺好

《别人家的公司》

聚焦年轻人群职场生活,国内首档全民互动职场微综艺。由papi酱担任主MC,每期一位大V化身“职场体验师”探访不同公司趣味打卡,揭秘“别人家公司”的职业生活,领略“霸主企业”风骚,勾引员工吐露心声,掀起新时代职场价值观讨论热潮,打造硬核“职场青年生存指南”。

出镜阵容:papi酱、papitube旗下多样垂类KOL

播出形式:单集时长10分钟,共5集,每周播出

营销亮点:

• 颠覆传统职场节目形式,围绕年轻人最热衷的职场生活话题和价值观争论,引发全民热议。

• 精准圈层营销,节目定位初入职场90/95/00后娱乐兴趣人群,打造同好生活场,助力品牌实现高效转化。

• 第一短视频内容阵营papitube首档微综艺品质背书,旗下多元垂类达人展现超强商业带货力。

• 职场题材兼容百搭品牌定制,公司场景、创意剧场、品牌IP授权等多形式伴随节目情节推进深度植入。

西瓜视频这几档即将上线的微综艺,都挺好

《了不起的村落》第三季

西瓜视频全网首播东方村落记录片超级IP——《了不起的村落》第三季经典回归。原班人马从长江源头唐古拉山脉沿江而下至入海口崇明岛,探寻古老母亲长河旁孕育的村落,收集沿途10个村落里100张村民的笑脸。通过新视角解构村落映像,打造2019新媒体轻氧纪录片第一品牌。

播出形式:单集时长8-10分钟,共10集

营销亮点:

• 超人气系列IP强势赋能,节目前两季全网总播放突破3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亿,轻氧润物的节目内核深受各界好评,口碑效应显著。

• 立体描摹长江沿岸淳朴民风+山水画卷,原生态视觉呈现,深化品牌环保立意。

• 由西向东漫游长江沿岸十大村落,探访世外桃源,节目内容与形式天然贴合旅游及汽车行业诉求。

西瓜视频这几档即将上线的微综艺,都挺好

《请开始你的表演》

爱笑团队倾力巨献,网络首档即兴喜剧微综艺,通过爱笑演员/西瓜红人与明星达人之间的“镜像”表演,将即兴喜剧与综艺挑战完美结合,开创出全新的喜剧节目模式。各种意想不到的剧情,状况百出的道具,来自各领域达人的挑战……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欢乐体验,让“笑”成为治愈都市人压力与焦虑的一剂良药。

播出形式:单集时长15分钟,共6集

营销亮点:

• 爱笑团队多年深耕喜剧类节目,自带粉丝基础,喜剧综艺流量担当。原创“爱笑镜子屋”复刻再现,以人气喜剧IP赋能品牌内容共创。

• 自带喜剧光环,精准直击年轻态喜剧/娱乐兴趣人群,打造“爱笑”传播场,营造圈层营销。

• 节目剧本创意自带多元网感,众多原创生活场景助力品牌实现内容定制化升级。

自带热搜体质,西瓜达人发起全网挑战,内容强互动性引爆二次社交传播。

西瓜视频这几档即将上线的微综艺,都挺好

《骄傲与偏见地图》

聚焦现代“都市逼格青年”趣味人文旅行+脱口秀科普垂类内容需求,打造旅行版“锵锵三人行”。三位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学霸级娱乐大咖组成高智商男团,带着性感的大脑出发国内三个城市,以破解地域偏见为初衷,以脱口秀+冷知识解读+奇趣见闻为手段,完成一次行走的“偏见”百科之旅。

播出形式:单集时长8分钟,共6集

营销亮点:

• 新世相旗下视频节目专业制作厂牌——玩大风倾力打造,节目品质实力护航。

• 旅行文化体验提供多样用车场景,嘉宾自驾+线索预埋让汽车成为节目第二大秀场。

• 嘉宾全程使用手机、拍摄工具记录美食、美景,接受挑战任务,3C产品功能360°立体演示。

节目场景切换多元,拓宽快消产品植入空间。以美食为线索探访不同地区商超,为各类品牌C位出镜提供广阔舞台。

西瓜视频这几档即将上线的微综艺,都挺好

即将与观众见面的这五档微综艺,把西瓜视频上各类用户的垂直内容喜好挖掘到了极致,也因此让品牌融入节目的过程更加定制和高度自由。配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等黄金资源强势引流,实现全面曝光,逐层深化用户品牌记忆。片头联合logo展示、翻转角标、字幕条、片尾鸣谢等高光位置及多元化合作模式,将全量展示品牌核心价值。具备营销十八般武艺的这五档微综艺,将在上映后为品牌带来哪些不一样的营销打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