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获优质口碑 掌门1对1入选环球时报舆情中心“最受喜爱在线教育十大品牌”

资讯 TOM    2019-03-15 13:19

3月15日,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正式发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互联网在线基础教育十大品牌”,掌门1对1、VIPKID等头部企业凭借自身的良好口碑榜上提名。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以中国互联网在线儿童、青少年教育为切入点向广大网友发起的“在线基础教育品牌好感度”公众调查,样本覆盖量达450万,参与量近4万,权威度可见一斑。

广获优质口碑 掌门1对1入选环球时报舆情中心“最受喜爱在线教育十大品牌”

崛起的掌门1对1,行业头部定位明晰

掌门1对1获得公众认可和用户口碑好评由来已久。在获得环球时报评选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互联网在线基础教育十大品牌”之前,掌门1对1就曾凭借品牌辨识度、流量饱和度和公众认同度三个维度的用户口碑优势,荣登人民网“十大在线教育机构全媒体影响力”排行榜,成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牌之一。

2018年2月,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IT桔子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独角兽俱乐部」榜单》中,掌门1对1成功跻身教育领域“独角兽俱乐部”。随后,掌门1对1的高速发展再获肯定,入选创业黑马“中国教育产业硬独角兽TOP20榜单”。

无独有偶,艾瑞咨询日前发布的《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将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1对1领域的唯一案例进行深度解读,对其的头部地位予以高度肯定。报告显示掌门1对1累计注册学员人数已达1800万,旗下3大品牌年营收总和也达到数十亿元人民币。

广获优质口碑 掌门1对1入选环球时报舆情中心“最受喜爱在线教育十大品牌”

(艾瑞咨询《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多年深耕教育领域,增长迅猛,掌门1对1已坐稳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的头把交椅。正如易观《2018互联网K12在线辅导行业分析》中的判断,掌门1对1较早进入在线一对一市场,先发优势明显,一对一业务不仅让掌门1对1稳居领先者赛道,也拉开了同行业间差距,让行业格局变得越发清晰。

掌门1对1何以频获优质口碑?

在互联网技术发展相对成熟的关键节点,在线一对一授课模式应运而生。二线及以下的城市无法享受到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在线教育的出现则像是“对症下药”,将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网络传达到更多教育地区,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服务。同时根据学生自身个性化发展情况因材施教,在线一对一模式能让屏幕两端的老师和学生形成良好互动,达成高效学习的目标。

兼顾了教学范围的广度与教育内容的深度,在线一对一教学凭借“因材施教”的先天优势满足了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如此看来, K12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被用户和行业认可,一点也不令人意外。

在线教育逐渐获得认可的当下,师资、教研与技术,仍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提到掌门1对1的老师,其创始人兼CEO张翼总是不吝赞美之词,“掌门1对1所提倡的精英陪伴式教育要求我们的每一个老师都成为学生心中的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言传身教地影响学生,这是我们对老师的要求极其严格的原因。”

掌门1对1以不到6%的面试通过率保证了师资的高准入门槛,同时以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贯穿于老师的整个教学过程。除了授课任务外,老师们还将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进一步打磨他们的教学能力。数据显示,掌门1对1独立研发教研材料已有120万套,拥有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超过1200万。丰富且多样化的教材,满足了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所需。日趋完善的教学课程体系,全方位覆盖孩子小初高全科领域,让教学更加有的放矢。

广获优质口碑 掌门1对1入选环球时报舆情中心“最受喜爱在线教育十大品牌”

与此同时,凭借技术手段,掌门1对1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大数据等多项智能化技术融入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建设AI级平台应用,用来甄别教学效果、教学水平和学习情况,为孩子匹配最佳的学习资源,实现最佳的学习效果。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深耕教育五年之久,掌门1对1用实力一步步赢得了行业的认可、用户的青睐,随着在线一对一赛道马太效应突显,可以预见,行业头部企业仍将“一骑绝尘”,为行业带来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