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筑集团再度入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资讯 TOM    2019-03-15 13:19

3月12日,2019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隆重召开。会上,继去年同期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微链首次联合发布《杭州独角兽&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榜单》后,双方再度联合发布这两份重量级榜单。网筑集团凭借自身在企业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再次成功跻身“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风起杭城,二度入榜

一年的时间过去,这份榜单变化不少,“独角兽”企业数由2018年的26家增加为2019年的30家,“准独角兽”企业由去年的105家增加为现在的138家。今年的榜单中,杭州超过半数“准独角兽”在资本市场的运转阶段已经到达B轮及B轮之后,电子商务、金融、企业服务,则是杭州“准独角兽”出现数量最多的三大领域,这份榜单的总估值已经超过3300亿美元!

网筑集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深耕市场,凭借自身在小微企业供应链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已连续两年成功跻身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网筑集团再度入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逆风生长,厚积薄发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网筑集团自2011年成立,一直以来坚守“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为使命,积极布局互联网+供应链综合服务生态战略,以建筑建材领域为起点,以互联网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以供应链服务创新为支撑,通过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金融IT解决方案等技术支持,为企业及机构提供高效的大数据风险评估服务、供应链金融及物流综合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平台服务,通过全供应链信息化数据管理,打通行业上下游,实现供应链的效率与价值提升,构建“传统供应链+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全新供应链流通服务生态体系。发展八年时间,网筑集团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

网筑集团再度入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尽管2018年为资本寒冬期,但凭借稳扎稳打的发展速度,网筑集团依然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国内外众多著名投资机构的关注,自成立后先后获得绿城中国、红杉资本、易居中国等资本巨头共数亿美元投资。“独角兽”的炼成绝非一夕之功,杭州这一个新崛起的“数字经济”硅谷,正催生更多新晋独角兽茁壮成长。网筑集团也将继续深耕供应链综合服务领域,释放企业贸易大数据的力量,在产品打磨、用户体验、服务效率等多方面不断提升,用互联网+技术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准独角兽”只是刚刚开始,未来,网筑集团将赴一场真正的“独角兽”之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