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节又传新动作,苏宁快消集团战略发布会来了!

资讯 TOM    2019-03-15 13:37

春糖会,即为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素有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2019年,正值春糖会开展第100届。

最新消息显示,此届春糖会将于3月21日至23日落地四川成都,总面积达21万平方米。整体将按品类划分为六大展区,并开设九个特色专区,规划特装展位约1200个,标准展位约2500个。

据官方信息,此届春糖会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

焕新节又传新动作,苏宁快消集团战略发布会来了!

日前,苏宁春糖会发布会的品牌商邀请函正式曝光。

从邀请函来看,发布会将于3月19日14点落地成都春熙路,苏宁将这场发布会定位于苏宁快消集团的战略合作发布。

这可能是苏宁快消集团成立以来首次正式对外发声。

事实上,在苏宁全民焕新节发布会的媒体群访中,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就曾公开表示,随着2018年的快速铺垫,2019年快消将进入精细化运营的阶段,苏宁一方面会加码一、二级市场,另一方面,会加快渠道下沉。

最新消息显示,卞农将亮相本次苏宁快消战略发布会。

焕新节又传新动作,苏宁快消集团战略发布会来了!

卞农曾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苏宁大快消要做苏宁继家电3C后的第二大王牌。

2月26日之后,苏宁快消已经逐步完成了与百威英博、维达、洪九果品、佳沃鑫荣懋、兴业源、益海嘉里等一系列品牌的签约,同步联合苏宁拼购与四川蒲江签订产地直采协议包下10万亩种植园。在云南怒江州落地5个拼基地,与湖北荆州政府签订了一年3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建4000亩小龙虾合作基地,为消费者直采美味小龙虾等。

焕新节又传新动作,苏宁快消集团战略发布会来了!

据内部人士透露,苏宁小店将在春糖会进行相关展出。目前已经超240余位品牌商代表将出席苏宁春糖会发布会,具体现场将有何战略动作,还需待3月19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