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盛大来袭,为县镇消费者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资讯 TOM    2019-03-15 14:20

目前看来,3月份最大的电商促销节还要看苏宁易购的“全民焕新节”,无论城市乡村,围绕“新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三大板块全力开展让消费者放心的促销升级活动,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省心、放心、换新的“上半年双十一”。

县镇用户力捧苏宁服务,售后服务、会员活动超给力

为了能在服务上全面、细致地服务于县镇消费者,苏宁易购直营店在全民焕新节的活动期间开展了家电免费清洗及修护的活动,工作人员也细致及耐心地为消费者解决他们的疑问及清洗需求。这一活动也受到了不少县镇消费者的好评。除此以外,在活动期内,县镇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免费安装、以旧换新、7天无理由退货的高标准的服务。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盛大来袭,为县镇消费者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图:直营店以旧换新活动现场)

近日、西安潼关苏宁易购直营店收到了消费者表示感谢的锦旗。该消费者说:“我在苏宁购买了一台空调,直营店的安装人员准时来到我家帮我安装,但是过了几天,小区外墙环境等原因,需要重新安装。我本以为苏宁的工作人员会对重新安装这件事有所推辞,没想到店长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很快帮我安排了售后的安装人员来解决问题。我非常感谢苏宁易购直营店,也被这样的好服务感动,所以送了锦旗过来…”。在消费环境杂乱的县镇市场,越来越多县镇消费者像该顾客一样,被苏宁的服务所俘获。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盛大来袭,为县镇消费者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图:西安潼关苏宁易购直营店店长接受锦旗)

全民焕新节活动颇多,县镇消费者应该这样玩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可以领取不同品类的活动券,部分产品可享受满1000减50、满2000减100、满3000减200的优惠活动。更有定金十倍翻、免费安装、十年免费保修、套购买赠的活动。除此之外,厨卫类产品的套购活动也十分受消费者欢迎。厨卫5件套可以享受超值套购价,还有购买电热水器品牌还可以有机会获得小厨宝及购买燃气热水器还可以获得前置净水器的优惠活动。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盛大来袭,为县镇消费者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图:苏宁315焕新行动活动现场)

除了有超值的优惠活动外,在产品上新上,直营店会同步上新如小米9、三星S10手机、苏宁小Biu空调、三星8K电视等超多爆款新品。同时,在全民焕新节期间,县镇消费者可以享受苏宁以旧换新补贴的福利,本次活动,苏宁会拿出10亿金额来帮助消费者的春季家电焕新需求,其中单价产品的以旧换新可享高达4600元的补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