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金意陶致敬BEYOND公益演唱会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

资讯 TOM    2019-03-04 11:38

2月25日下午,在武汉南国大家装2楼会议室上,岁月的质感,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媒体吹风会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人都在翘首等待一个好消息。武汉金意陶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在当场宣布:3月17日晚上7:30在武汉南国大家装广场举行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

在这里,来自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慈善组织、媒体同仁、BEYOND粉丝,以及所有时刻关注和支持着本次的活动的各界爱心人士汇聚一堂,一同为“岁月的质感——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启幕。

武汉金意陶致敬BEYOND公益演唱会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

会上,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组织方和主办方,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武汉鑫福家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国强先生致辞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公益事业的初心和决心,而本次粉丝公益演唱会的筹备自然少不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

武汉金意陶致敬BEYOND公益演唱会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

武汉鑫福家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国强先生致辞

武汉金意陶致敬BEYOND公益演唱会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

武汉市各级领导与金意陶总部共同为演唱会致辞

武汉金意陶致敬BEYOND公益演唱会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

主办方与快意公益组织共同为公益演唱会开票仪式揭幕

黄家驹,1962年6月1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男歌手、原创音乐人、吉他手,华语乐队Beyond的主唱及创队成员。黄家驹虽离开二十余载,但从未被世人遗忘。他与他的乐队Beyond背着一把似“宝剑”的吉他,弹奏出了那个时代的音符,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经典和精神榜样。

纪念黄家驹,继承他关爱社会,关爱公益事业的遗志。延续“岁月的质感2017纪念黄家驹”公益演唱会的精神,主办方将会携手快意公益继续进行我们的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捐赠生活学习用品,并在心理上关爱留守在家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的成长。

2019年3月17日

由全国Beyond忠实粉丝

携手湖北武汉Beyond忠实粉丝发起组织的

岁月的质感

——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

大爱联盟与公益天使牵手

传递BEYOND的第三世界爱心公益精神

这个春天

让我们对他们

多一些关注,多一些呵护

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温暖

人生诸多变化,唯有爱心和善念不变

他们都应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