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学员故事:英语学习,需要坚持和感兴趣

资讯 TOM    2019-03-15 16:24

想让孩子学好英语,或许是每个父母的迫切希望,但是学习过程漫长,孩子往往就没了兴趣,所以要想孩子始终保持对英语的兴趣,还需要不少的方法与技巧。如何能保持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阿卡索的小学员们可以告诉大家答案。

一、保持高上课频率,让孩子有一个英语学习氛围

Sky今年5岁。Sky的爸爸说在Sky很小的时就给她听简单的英文儿歌和看纯英文的绘本,家里经常放着英语对话的音频,大概一天有七八个小时让孩子沉浸在纯英文的环境下,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英语,培养对英语的兴趣。等到孩子稍大些,对动画片产生观看兴趣时,Sky爸爸就给她放一些英文的动画片;再到现在,Sky已经积累了较深的英语素养,Sky的爸爸就给孩子找英语培训机构。

通过调查和试课,Sky的爸爸把目光转向线上,从课程性价比,教学体验,课后服务等等几个方面确定了阿卡索。他表示比起一对多,他更认可的是一对一的学习模式,而且在阿卡索,外教非常专业,上课时间灵活,基本能保证每天一节课的上课频率,让孩子有一个英语学习氛围。

Sky爸爸说,Sky的学习态度很认真,跟着阿卡索老师学习之后,现在能看懂一些英文动画片,这更增加她学习英语的兴趣。他表示,不会刻意要求孩子达到某种学习效果,只要比以前进步,孩子的英语思维培养起来就可以了。学习是长期的,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是能开口跟人讲,无障碍的交流,这才是最大的学习效果。

二、好外教的引导,让孩子更爱学习

Patty也是一位5岁的小朋友,Patty的妈妈表示虽然现在上海地区的孩子都很早开始学习英语,但他们没有刻意让孩子很早去学,主要是孩子本身对英语学习有兴趣,所以就给孩子报班学习。

Patty说知道阿卡索,是因为当时正好看到著名演员佟大为代言的阿卡索广告,进而上网搜索,了解过后,觉得阿卡索相较其它品牌课程更加综合全面,对比多家后最终选择了阿卡索。 在上过几节课后,Patty妈妈发现阿卡索老师的教学风格很活泼,孩子的学习兴趣很容易被调动起来。比如在学习单词的时候,老师会专门教一些反义词,押韵的词或者朗朗上口的儿歌,便于孩子记忆。现在孩子跟着几个老师固定学习,上课时老师会放一些她喜欢的短片,孩子上课时也很开心。

Patty妈妈表示很感谢阿卡索的外教,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对孩子的帮助确实挺大。老师会去引导孩子的学习,并且不断纠正孩子的发音,孩子课后也会主动巩固复习上课内容。在这样的学习基础上,Patty的妈妈也会放一些英文电影给她看。她说孩子喜欢看《冰雪奇缘》这类型的电影,一开始在看的时候,她还会好奇孩子能否听得懂。但后来发现多虑了,Patty往往看得津津有味。

好的老师引导,兴趣加持,孩子就会主动学习,对英语学习抱有很强的自驱力,保持对英语的学习热情。

三、纯英语环境,孩子学习更轻松

Tony今年上5年级。在聊起Tony是如何保持对英语的兴趣时,Tony爸爸一直强调让Tony自然而然地接触英语,避免过度施压让小孩产生排斥。当看到Tony对在线跟外教学英语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时,Tony爸爸在线上对比不同的机构后选择了阿卡索。

Tony爸爸表示刚开始上外教课的时候,孩子还是很紧张的,不敢开口,在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后,单词词汇量逐渐增加,能理解老师的话后,就敢开口讲了。虽然现在刚开始学不久,有些学习内容还没有真正掌握,离理想的学习效果还是有点远,但是Tony爸爸表示不会给孩子太大的学习压力,顺其自然地学习,这也是保持孩子对英语兴趣的一种方式。

现在,孩子已经学了快接近半年的时间,学习兴趣还是很高,他自己平时也很自觉地预习复习。Tony每天上25分钟的课程,一般都是在晚上9点或者9点半开始,在这样的时间段来学习,对孩子的影响也不会太大。这是让孩子既沉浸在纯英文的学习环境,又为他创造轻松的学习氛围。长此以往,孩子的英语水平肯定会提高的。

英语学习需要坚持和感兴趣,和外教一对一的交流,相对而言可以更好地保持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习惯,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