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万人计划”名单公布 软通动力董事长刘天文入选

资讯 TOM    2019-03-15 17:59

近日,国家“万人计划”第四批名单公布,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入选。

国家“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在2012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启动实施,全称“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国家“万人计划”旨在重点遴选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刘天文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是其在创新创业中的杰出表现获得的高度肯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刘天文始终把创新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认为“创新、人才与合作,三者缺一不可。”尤其在创立软通动力的18年来,刘天文始终坚持以创新思维和数字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软通动力成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

国家“万人计划”名单公布 软通动力董事长刘天文入选

目前,软通动力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多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50000余人。凭借如此雄厚的实力,软通动力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90家,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

刘天文引领软通动力创造了商业和社会价值,先后荣获“中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十年领军人物”、“中国软件和信息业服务领军人物”等荣誉。软通动力也多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获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十年十大领军奖”、“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年度责任品牌奖”等荣誉。

刘天文曾表示:“如果未来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发力,将促使中国整体创新水平达到新的高度。”而软通动力将持续聚焦数字化转型,在数字中国的崛起过程中提供更多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并且为全球数字化的发展提供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