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代言的海飞丝,苏宁宝洁超品日便宜了!

资讯 TOM    2019-03-04 16:24

进入3月,万物复苏,欣欣向荣。苏宁易购的全民焕新节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3月5日,苏宁超市联合宝洁再次送上重磅福利——宝洁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消费者在苏宁超市购买宝洁系列产品,将享受满159减50的优惠。

春天来了,少不了要出去浪。然而,令人困扰的头皮屑,往往会让你在朋友面前的形象大打折扣。此时,海飞丝去屑洗发露就能很好解决你的烦恼。超品日期间,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丝质柔滑型700ml*2支+200ml补充装仅109元,还可享受满159减50的优惠,让你从春到夏都头屑去无踪。面对鹿晗代言的海飞丝,当然选择买买买啦!

鹿晗代言的海飞丝,苏宁宝洁超品日便宜了!

对于长发飘飘的小仙女来说,头发的保养非常重要。这款飘柔双萃鎏金精油喷雾(臻萃润养),富含10倍修护精华,质地轻盈不油腻,充分摇匀后喷涂于秀发上,可以快速抚平毛躁,帮助修复环境对毛鳞片造成的损伤。晚樱草精油搭配金缕梅花水,适用于任何发质,提升柔亮与丝滑质感。在香味上,意大利调香带来了玫瑰、梨、绿茶的甜美前调,中调的茉莉、紫罗兰、西梅混和着柔美的微酸,与尾调甜润温暖的琥珀、焦糖、奶油碰撞,增添了优雅,冲淡了甜腻,令香气怡人耐闻。超品日期间,飘柔双萃鎏金精油喷雾(臻萃润养)100ml仅59.9元,还能享受满159减50的优惠,凑单更优惠哦。

鹿晗代言的海飞丝,苏宁宝洁超品日便宜了!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然而,不少女生只关注脸部美白,却忽略了全身的美白,这也导致不少仙女的脸和身体出现严重色差。精致的猪猪女孩怎么能让这种尴尬的事情发生?说到美白,olay家的小白瓶已经被吹爆了。实际上,不止是小白瓶,olay把烟酰胺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连沐浴露也不放过。这款玉兰油(OLAY)莹亮臻护+紧致臻护精华沐浴乳,就采用瑞士精湛工艺,萃取99%精纯烟酰胺,是olay小白瓶同款烟酰胺哦。活动期间,玉兰油(OLAY)莹亮臻护+紧致臻护精华沐浴乳500mlX2仅售69.9元,还可凑单用满159减50的券哦。悄悄说一句,搭配Olay烟酰胺身体乳使用,提升烟酰胺渗透1.6倍,提亮效果更佳。

鹿晗代言的海飞丝,苏宁宝洁超品日便宜了!

洗衣服时,你是否也有这些烦恼?担心衣服损伤、囤积的衣服担心洗不干净、担心衣服掉色。汰渍3合1三色洗衣球将解决你的烦恼。产品系欧美爆款,8倍洁净力,护色亮彩,一颗搞定,去渍无残留。每次洗衣用一颗,每天都像在穿新衣服。目前,汰渍3合1三色洗衣球36颗箱装仅售79.9元,领券还享受满159减50哦。

鹿晗代言的海飞丝,苏宁宝洁超品日便宜了!

更多宝洁的好产品,都能在宝洁超级品牌日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哦!想从头美到脚吗?赶紧来苏宁超市剁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