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乳业冠名《航拍中国》第二季 赞颂绿水青山讲述中国故事

资讯 TOM    2019-03-05 09:22

3月3日起,由飞鹤乳业冠名的地理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二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频道、多平台正式播放,并面向海外播出。《航拍中国》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范围最广、飞行航时最多,首次实现全航拍影像叙事的空中拍摄行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出品、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第二季选择拍摄的省份是内蒙古、河北、江苏、甘肃、浙江、福建、广东、四川八个省市自治区,不但展示了大美中国的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更彰显经济建设的辉煌成就,揭秘“中国奇迹”背后的创新动力。

飞鹤乳业冠名《航拍中国》第二季 赞颂绿水青山讲述中国故事

受益生态 回馈生态 飞鹤强势携手《航拍中国》第二季

《航拍中国》第一季于2017年播出以来,累计电视播出五百多次,观众规模超过三亿,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讲述中国故事的亮丽名片。与第一季相比,《航拍中国》第二季更加生活化,梯田色彩缤纷,渔村宁静安乐,CBD高楼林立,港珠澳大桥气势恢宏……在镜头中,由无人机、载人机和轨道卫星多层次影像呈现的绚丽景观,是新时代大美中国,现代与传统融合碰撞,人文和科技交相辉映,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俯瞰这片朝夕相处的大地,再熟悉的景象也变了模样”,从内容和播出平台以及传播渠道来看,《航拍中国》的观众覆盖全年龄段,但口碑却保持高度统一,观众纷纷表示“聚万里河山古往今来于一瞬,这也是厉害了我的国!”。据了解,由飞鹤乳业冠名的《航拍中国》第二季,在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大美中国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中国在高精尖科技领域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

飞鹤乳业冠名《航拍中国》第二季 赞颂绿水青山讲述中国故事

飞鹤通过《航拍中国》这一国民级爆款纪录片,民族品牌不仅借助自然、历史和人文之美表达了对新时代的赞颂,同时也更清晰展现了我国生态发展成就——“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受益于中国生态环境的“绿水青山”,中国民族企业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发展后劲立足世界。

绿水青山 生态未来 飞鹤以发展观唱响新时代新成就

作为《航拍中国》第一季采拍地之一,黑龙江地理位置优越,先天区位优势和后天奋斗精神在航拍视角中呈现出强大内力。其中齐齐哈尔扎龙湿地的介绍让人印象深刻,“全球野生丹顶鹤仅有2400多只,其中的300多只生活在扎龙”、“黑龙江省拥有中国五分之一的湿地,这些绿色宝藏,构成了它丰实的家底,也改变着人们对黑龙江的印象”,让人们感受到了辽阔豪迈与婉约宁静之美在这里实现融合统一。

山水间有情感,有温度,有筋骨,有“取之得当,则用之不竭”的优质资源,龙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赋予了龙江企业无穷魅力。作为首家获得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企业,飞鹤乳业指鹤为名,扎根龙江沃土,以扎龙湿地为奶源摇篮,不但倾力打造了行业首条完整可控的全产业链,还率先走出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探索出农畜牧业种养一体的生态循环模式,助力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

飞鹤乳业冠名《航拍中国》第二季 赞颂绿水青山讲述中国故事

飞鹤是中国生态环境的受益者,更有责任回馈自然,保护自然,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飞鹤携手《航拍中国》第二季,以独特新颖视角生动展现了中国壮丽山水之美、多彩人文之韵、辉煌建设之果,为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强大助力。希望更多人通过《航拍中国》第二季在熟悉的土地上发现新的美丽中国,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