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蛋携手《智慧树》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开心学习

资讯 TOM    2019-03-05 09:41

“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智慧树前做游戏,欢乐多又多!”还记得陪伴一代人长大的央视少儿节目《智慧树》吗?

《智慧树》栏目自2003年开播以来,一直是孩子与家长喜爱的央少王牌节目之一。该节目面向3-6周岁的学龄前儿童,以活泼生动的形式,寓科学的教育理念于生动的游戏当中,让孩子在游戏中学,在游戏中乐,在游戏中健康成长。

2019年,《智慧树》迎来了开播的第15个年头。阿尔法蛋以此为契机,与央视少儿频道开展合作,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为《智慧树》节目增加科技元素和趣味内容,共同助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开心学习。

阿尔法蛋携手《智慧树》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开心学习

(图:阿尔法蛋冠名《智慧树》)

在每周一至周五的18点30分,阿尔法蛋都会在央视少儿频道《智慧树》栏目准时等候小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周三的“科学泡泡”中,阿尔法蛋还会担任知道点博士的科学实验小助手,充分发挥TA的“超强大脑”,展现其渊博的科学知识,与知道点博士一起完成趣味的科普实验,帮助孩子学习更多科学知识。

阿尔法蛋携手《智慧树》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开心学习

(图:阿尔法蛋担任科学实验小助手)

《智慧树》作为央视少儿频道的权威性益智类儿童教育栏目,开播15年来,建立了成功的品牌形象,拥有固定的核心受众群体。此番阿尔法蛋与其合作,正是希望能够借助节目的影响力,让人工智能深入更多的中国家庭,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欢乐与陪伴,拉近家长与孩子的心。

改善中国亲子关系,阿尔法蛋不只是说说而已。2019年,阿尔法蛋还将进一步推进与《智慧树》栏目组的合作,与红果果、绿泡泡一起走进全国多城,和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用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全国孩子的快乐成长、开心学习,让孩子和父母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

阿尔法蛋携手《智慧树》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开心学习

(图:《智慧树》线下活动)

未来,阿尔法蛋仍将与央视少儿频道一起,努力改善中国亲子关系的焦虑现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科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影响甚至重构中国的亲子关系。我们坚信,中国的孩子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