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温冷榨亚麻籽油,邮乐健康好选择

资讯 TOM    2019-03-05 10:54

3.8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此时此刻的邮乐妇女节活动也已正式上线,主题为“宠爱女神节”的妇女节活动也期待各位的到来。

本次“宠爱女神节”活动将和往常一样拥有大量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内“拼购献礼”、“买一送一”、“品味人生”、“搭出真我”、“美由肌生”、“品质人生”以及“高端智选”等活动将会一直陪伴着你,不仅是参加活动的商品种类丰富,而且还颇有诚意。

此前元宵节期间的邮乐“元宵喜乐惠”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而且还收获了很多称赞。如果错过了此前邮乐的活动,那么也请各位网友不要灰心,邮乐的妇女节活动将带来大量的优惠、折扣以及团购优惠券等,绝不能再次错过。

亚麻籽油,作为世界十大油料作物亚麻籽制成的食用油因为其拥有丰富的α-亚麻酸以及亚麻籽活性,不仅是补充亚麻酸的最有效方法也是各类食物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之一。

邮乐兰琴蒂尔亚麻籽油优质选材,选取的亚麻籽都是在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光照时间长的条件下生长。兰琴蒂尔亚麻籽油每100g含有50%左右的α-亚麻酸成分。而通过低温冷榨的方法能够保留营养,容易吸收并且可以直接饮用。新款礼盒包装是感恩父母和尊重友谊送去礼物的绝佳选择。现在邮乐女神节活动,兰琴蒂尔亚麻籽129元两瓶且买一送一,快来参加吧。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67372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