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 PLANT植物医生借力国家级,科技撬动问题肌

资讯 TOM    2019-03-05 11:10

近年来,随着环境问题加剧、生活压力加大,都市问题肌群体日渐扩大,国货护肤品牌迎来发展风口。DR PLANT植物医生作为国产护肤品牌,通过借力国家级科研团队的力量,以高山植物护肤科技撬动肌肤问题。DR PLANT植物医生于近两年实现快速增长,荣登2018年年度我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榜单,通过探讨个中原因,可以发现,正是科技为该品牌带来核心竞争力。

DR PLANT植物医生借力国家级,科技撬动问题肌

DR PLANT植物医生

DR PLANT植物医生实现快速增长,表现在多方面。数据显示,截至目前,DR PLANT植物医生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2800家单品牌店,远超业内同行,登顶多项榜单,其单品牌店成熟的经营模式为不少品牌争相效仿;此外,该品牌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逾670万粉丝会员,引爆消费力,已连续5年实现销售额增长达30%。在DR PLANT植物医生不断成长的阶段,科技既是引力,也在发力,为品牌、市场及消费者创造着机遇。

科技是引力: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达成深入合作关系

DR PLANT植物医生借力国家级,科技撬动问题肌

我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 裴盛基

在我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中国科学院昆植所研究员裴盛基教授不断寻觅着一个合适的本土品牌,共享其毕生所学时,DR PLANT植物医生出现在他的视野里。正是因为该品牌严谨、专注的科研精神,裴盛基教授欣然接受该品牌创始人解勇先生的邀请,出任品牌首席科学家。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更是与中科院昆植所达成深入合作关系,共同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如今,在科技力的吸引下,中科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经成为由40余位跨学科植物学家组成的大家庭。

科技在发力:中科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实现相关研究成果的快速转化

DR PLANT植物医生借力国家级,科技撬动问题肌

DR PLANT植物医生旗下高山植物护肤品

在中科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潜心钻研下,截至目前,数据显示,DR PLANT植物医生旗下已有百余款产品实际运用了相关研究成果,大量安全而高效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涌入国内市场,引发销售高潮。仅以DR PLANT植物医生成都春熙路店为例,该店开业首日便有大批消费者慕名而来,单日销量突破70万元,令人惊叹。

DR PLANT植物医生借力国家级,科技撬动问题肌

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店开业景象 创单日销量奇迹

如今,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演进,护肤美妆需求日渐增多,相应市场也在日益壮大。DR PLANT植物医生引领的我国高山植物系护肤品,既有丰富高山植物原料为支撑,又有汉方古法、国家级科研力量等持续加码,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都具有光明的前景。不仅如此,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中科院昆植所启动的“让肌肤年轻20岁”重点科研项目正在为品牌持续释放不竭科技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