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只要8毛钱,苏宁红孩子游乐耍一年

资讯 TOM    2019-03-05 14:40

8毛钱可以买什么?相信很多人都很难立刻回答。

收入赶不上物价上涨速度,似乎是每一个宝妈宝爸的切身体会。

奶粉、尿裤、用品、玩具、游乐……不想亏了宝宝,每一项的花费都像流水一般。

2月26日苏宁“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首次提出SUPER会员游乐专享权益。3月1日-3月31日,苏宁红孩子全国74家拥有游乐设施的门店同步落地,用户只需花149元成为SUPER VIP,再加150元,即最高花费299元,就能在苏宁红孩子游乐淘气堡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的玩上一整年。

每天只要8毛钱,苏宁红孩子游乐耍一年

最高花费299,游乐就能玩一年是什么概念?换算下来,每天只要8毛钱!这跟普通的儿童游乐项目动辄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的收费相比,简直太划算了。据悉,苏宁SUPER会员游乐专享权益,不但在行业内引起震动,也吸引了众多母婴群体纷纷到苏宁红孩子门店参与相关活动。

每天只要8毛钱,苏宁红孩子游乐耍一年

除了贯穿整个3月的苏宁SUPER会员游乐专享权益外,苏宁红孩子门店还将在3月8日推出红粉会员答谢会活动。活动期间,全场奶粉、纸尿裤每满1000元返50元券,最高返200元;用品、零辅食营养品享2件8折,3件7折;车床椅满599元减100元。

此外,苏宁红孩子还推出了3.8女神专车送宝妈们回家,龙抬头育婴师免费理发,全国124家门店苏宁邮局一小时极速达等服务。苏宁红孩子打造人与生活方式的交互平台,让用户享受到数字化、全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