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集团随改革开放而蓬勃成长,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资讯 TOM    2019-03-05 14:58

蓝光集团成立于改革开放初期,可以说是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房企。经过29年的快速发展,蓝光集团已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获得行业高度的认可与肯定。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蓝光集团斩获多项荣誉,收获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蓝光集团随改革开放而蓬勃成长,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作为从四川走出来的房子,蓝光发展也备受瞩目。2018年11月20日,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为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发布了“双百”榜单,对四川省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户优秀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

在此次大会中,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蓝光集团)以及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分别荣登“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名单(100名)”“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名单(100名)”。对于蓝光集团而言,这是其将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获得的又一殊荣与高度认可。在业界成功树立形象的蓝光集团,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特殊年份,再次用自己的方式留下历史印记,回应着这风起云涌的改革开放进程。

中国经济腾飞的过程,也是民营经济崛起的过程。40年来,中国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截至2017年底,我国民营企业数量超过2700万家,个体工商户超过6500万户,注册资本超过165万亿元。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我国民营企业由2010年的1家增加到2018年的28家。

房地产行业随着中国民营经济的的发展而快速成长。而蓝光集团,就是中国民营经济蓬勃生长的一个代表,它因改革开放而生,也顺应改革开放而发展。1990年,蓝光集团成立。2015年4月16日,蓝光集团旗下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蓝光发展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其中,人居蓝光以“地产金融+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

在此双擎战略驱动下,蓝光发展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2018年,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2位,并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高居第3位;2015、2016、2017、2018连续四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2018年位列第4名。到2018年9月,蓝光发展总资产达到1300亿元。目前成功进驻全国60余座城市,开发超过100个项目,业主数量逾100万人。

在时代背景下,顺势而为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立足于新时代背景,蓝光发展在“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战略引领下,以“更懂生活更懂你”为品牌主张,坚持以新经济逻辑和互联网思维,构建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为中国民营企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民营企业的崛起也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受到中国政府的鼓励与支持。相信以蓝光集团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将继续踏浪而行,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激流勇进,彰显出当代民营企业的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