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公司拥抱互联网,升级完美品牌

资讯 TOM    2019-03-05 16:31

2月26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许国伟副董事长一行先后到访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等互联网企业。今日头条行业群总经理冯舒,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联合创始人洪华、郭剑飞等接待完美公司一行。

完美公司拥抱互联网,升级完美品牌

△ 参观谷仓学院

互联网企业高速发展中最重要的动力就是始终站在科技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最前端,引领着商业领域不断创新与变革。

谷仓学院作为服务小米生态链公司的企业大学,是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加速器和战略合作伙伴。字节跳动旗下的今日头条,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之一。

字节跳动旗下的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小米生态链中的系列产品,已经悄然占据了年轻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走访中,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磋商交流。

完美公司将通过与字节跳动、谷仓学院等创新型互联网企业的合作,运用互联网及精品思维、人工智能营销手段等,开拓完美市场,拓宽市场发展的新思路、新渠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许副董事长步履匆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完美新起点、新征程的斗志,为公司的发展和建设描绘出了一幅春天的画卷。

此次走访为完美公司开启企校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助力完美公司储备更多优秀人才、科研力量、创新资源,引领企业持续创新发展,提升完美品牌价值,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高效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