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二月主板销量排行榜出炉 微星稳坐头把交椅

资讯 TOM    2019-03-05 17:02

继2019年1月天猫主板销量夺得头筹后,二月份微星主板持续发力,继续稳坐头把交椅!

天猫二月主板销量排行榜出炉 微星稳坐头把交椅

能取得这样的佳绩和微星长期以来专注于产品研发以及持续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密不可分。

仅2018年一年,微星主板就屡获殊荣,囊括了国内9家知名硬件游戏媒体的11项大奖,产品实力及媒体认可度可见一斑。

天猫二月主板销量排行榜出炉 微星稳坐头把交椅

而在众多销量居高的主板中,比较受欢迎的无疑是微星旗下的B360主板,包括:微星 B360M GAMING PLUS、B360M MORTAR TITANIUM迫击炮钛金板、微星 B360M BAZOOKA PLUS火箭筒等。它们凭借丰富的功能、炫酷的颜值和较高的性价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天猫二月主板销量排行榜出炉 微星稳坐头把交椅

比如微星 B360M GAMING PLUS,作为一款600元左右的产品,其支持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还配备核心加速引擎,能大幅度发挥CPU性能;采用B360芯片组,板载双通道DDR4内存槽,支持内存加速引擎;1个高速M.2+6个SATA 6G接口满足普通用户硬盘扩展所需,I/O还配备了3个USB3.1和1个Type-C接口,PCI-E显卡插槽还贴心的加入了防护装甲,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也难怪会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天猫二月主板销量排行榜出炉 微星稳坐头把交椅

除此之外,高阶的Z390芯片组主板也是广大玩家比较喜欢的产品!比如这片微星 MAG Z390 TOMAHAWK 战斧导弹,标准的ATX大板,支援英特尔9代酷睿新品,配备厚重的电竞散热片帮助主板元器件散热,核心加速引擎DDR4内存加速引擎也是必不可少,还给M.2接口配备了炫酷的冰霜铠甲,电竞音效,炫酷RGB灯效支持炫光同步,预装I/O挡板,板载USB3.1 Gen2高速接口,并配备Type-A+C两种接口类型,这些都是它的加分项!再加上微星旗舰店的大促活动,叫人怎能不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