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牵手公司顺利通过市科委“果蔬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化开发”课题验收

资讯 TOM    2019-03-28 11:35

日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牵手公司承担的“果蔬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化开发”课题进行了验收工作。该课题从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历时三年时间,圆满完成了课题相关任务。此次与中国农业大学项目合作,凸显了产、学、研、用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技术进步和产业化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现场验收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石均总工的验收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该课题组织管理实施得当,经审计经费使用合理,完成了任务书中的各项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不仅如此,就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牵手公司还凭借出色的创新研发能力,获得“国家蔬菜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北京市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国际展览会参展农产品(食品)金奖”等多项殊荣,彰显了作为一家深耕果蔬汁市场十余年的国有企业应有的技术高度与产品品质。

接下来,牵手公司将继续秉承“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品质立身品牌发展”的经营理念,传递品牌“专注果蔬营养,致力有爱生活”的精神内涵。用更创意的传播方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用更严格的品控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全面提高品牌自身影响力,逐步奠定“牵手”品牌行业领导地位,以便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