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夏淡斑产品,修丽可发光瓶帮你赶走色斑暗沉

资讯 TOM    2019-03-28 14:39

淡斑是一个永远讨论不完的话题,因为日晒、环境污染、和压力等原因,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皮肤长斑点和暗沉的问题。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白净匀称的肤色就成了大部分人的护肤追求,这时候,选择一个好的淡斑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小仙女们想要祛除色斑、暗沉、黑色痘印、黄气,让肌肤重回臻白焕采,一瓶修丽可发光瓶(全称修丽可臻白焕彩精华)就可以帮你通通搞定。

初夏淡斑产品,修丽可发光瓶帮你赶走色斑暗沉

四大强效成分祛除顽固色斑淡斑美白

大家都知道,亚洲人相对于白种人而言黑色素更活跃,更容易黑,但是亚洲人的皮肤耐受性却不如欧美人那么高,所以很多高浓度的酸类或刺激性的成分并不适合我们。而这款淡斑产品中的四种成分配比经过精心调配,考虑到了大部分亚洲人肌肤的耐受性,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刺激产生可以放心使用。

初夏淡斑产品,修丽可发光瓶帮你赶走色斑暗沉

修丽可发光瓶成分配比层层递进更加科学,3%传明酸+5%烟酰胺+1%曲酸和5%磺酸。其中3%的传明酸可以保护皮肤遭受炎症刺激而产生黑色素堆积,有效淡化黑色痘印、祛除顽固色斑;5%的烟酰胺可以减少黑色素的转运和传递;1%的曲酸主要抑制络氨酸酶,减少黑色素产生;5% 磺酸可以剥落废弃角质,保持高效渗透保湿,可以改善肤色不均、肌肤泛黄的问题。四种成分协同作用有效为肌肤淡斑、美白,祛除已有的顽固色斑色沉,抑制新黑色素产生及转运,从而去黄提亮肤色。

内部测试12周可见彰显卓越成效

发光瓶的包装简洁大方,白色滴管瓶设计取用便捷、卫生,精华气味微微甘甜,让人安心;质地清爽,易被吸收,具有很强的流动性;独特的配方,让干皮油皮都能轻松hold住,是一款百搭的淡斑产品哦。经内部测试,体验人群持续使用两周后,就能初见成效,亮白淡斑、提亮面部气色,对难治性的黄褐斑、肤色不匀也有显著效果。研究数据表明,连续使用12周之后,可以平均淡化80%的黑色痘印;显著改善60%顽固性色斑,平均提亮59%的亮白肤色,而且还可用于医美激光祛斑手术前后,可加强手术效果,有效预防新色斑的形成。

初夏淡斑产品,修丽可发光瓶帮你赶走色斑暗沉

如此黑科技的淡斑产品,爱漂亮的小仙女们你们期待吗?这个夏天快来做一个干净亮白的反光板,开启自信靓丽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