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安旭新作《想起了爱情就想起了你》面世 浓浓情意静待挖掘

资讯 TOM    2019-03-28 15:53

3月28日,新声代唱作歌手韩安旭发布了全新单曲《想起了爱情就想起了你》,在那延绵不绝的乐声中,你是否与他一样会思念某个魂牵梦萦的人?

韩安旭新作《想起了爱情就想起了你》面世 浓浓情意静待挖掘

从2015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多幸运》开始,韩安旭正式进军歌坛,凭借这首曲风轻快的都市轻摇滚情歌,他曾跻身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的三甲席位,沉静而温暖的嗓音得到乐迷的认可,收获了过亿的试听量。此后,热爱音乐的韩安旭在音乐道路上稳打稳扎,接连《我想和你结婚了》、《不在》、《1234》等作品更是让他声名显赫,成为不可忽视的乐坛新生力量。

据悉,今年年初韩安旭参与了某电影的客串出镜,这是他首次涉足影视领域,令不少乐迷浮想联翩,猜测偶像是否会因跨界电影圈而减少歌曲的产出。但对于韩安旭来说,音乐一直是他演艺事业的重心,此次《想起了爱情就想起了你》也是韩安旭对粉丝最好的回应。

歌曲的主旨依然是“韩式情歌”最擅长的剖析都市男女间最难以言表的爱情。也许你我都同样有过这样的经历:每当别人说到某个独特的名字,即便在嘈杂纷扰的环境下,依然能马上唤醒我们的注意,就像磁石一样具备引力,提及爱情就不由自主想起TA。这种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只怕我们追到天涯海角也不愿意放弃,毕竟“情深似海不见底,爱若红醉心满溢”。这首歌延续了韩安旭的风格,更是他对真爱的至诚心声,每个音符都有着击溃心理防线的魔法,只需一瞬就能令人动容。

目前《想起了爱情就想起了你》已经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是否能读懂韩安旭在音乐中埋下的深意,就等你自己亲身去挖掘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