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抢鲜听英国灵魂双人组HONNE联手RM&周笔畅演绎热单金曲

资讯 TOM    2019-03-28 16:04

英国电子双人组合HONNE一直以来非常受亚洲歌迷的喜爱,就在前不久两个帅气的小伙子刚刚结束了三场门票售罄火热爆满的中国巡演,为歌迷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他们的专辑《Love Me / Love Me Not》反响轰轰烈烈,其中单曲《Crying Over You》更是成为2018年传唱度极高的热门金曲。这次HONNE借这首歌曲和中国顶级流行歌手周笔畅开展合作,并邀请BTS的标志性主唱RM带来的一段Solo,重新打造这首《CRYING OVER YOU (FT. RM & 周笔畅)》,三人通力合作浑然天成,让整首曲子更富有表现力,赋予歌曲更强大的生命力。

酷狗抢鲜听英国灵魂双人组HONNE联手RM&周笔畅演绎热单金曲

一直被歌迷亲切称为“亚洲女婿”的HONNE在亚洲出镜率可谓极高了,前不久在中国上演的三场演唱会燃爆全场,结束时歌手还用非常标准的普通话说“谢谢”和“我爱你”,与粉丝打得火热。这次选择和周笔畅合作可谓渊源已久。早有传说HONNE表示过最希望合作的中国艺人是周笔畅,在去年8月周笔畅微博晒出与HONNE的合影,配文“两年了,终于见面了。”俨然一副追星粉丝的小女生模样。看到中国优秀的女歌手能够与出色的国际组合合作,着实让歌迷万分期待,吊足胃口。另一方面,HONNE与RM一直保持联系,并在RM2018年的合集专辑MONO中有过合作。这次提到希望《CRYING OVER YOU》这首歌中希望加入RAP的元素,RM欣然答应加盟。

酷狗抢鲜听英国灵魂双人组HONNE联手RM&周笔畅演绎热单金曲

三方奇妙合体重制的中英混唱版《CRYING OVER YOU (FT. RM & 周笔畅)》创造出神奇的化学反应。原曲的女声换成了周笔畅演唱的中文段落,RM成熟的Solo为曲子增添了一分独特色彩,三种音色缝合天衣无缝,整首歌的情感更充沛完整。曲子充满未来感的奇幻色彩深深引发听众的共鸣,情绪氛围拿捏恰到好处,细节处理堪称完美!

酷狗抢鲜听英国灵魂双人组HONNE联手RM&周笔畅演绎热单金曲

在深夜点开这首歌,感受一份久违的浪漫。谢谢HONNE、周笔畅和RM跨越千万里的合作为歌迷带来如此享受的音乐。这首《CRYING OVER YOU (FT. RM & 周笔畅)》已经在中国区独家上线,现在点开酷狗就可以第一时间抢鲜听到啦!赶紧添加进私人歌单开始品味美妙的音乐世界,感受HONNE的实力圈粉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