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巧龙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蓝光将继续深化全国布局

资讯 TOM    2019-03-28 16:31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房地产行业进入了新常态,众多房企也走上了转型升级之路。而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未来,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表示坚定看好!从蓝光发展近两年的动作上来看,在聚焦高端改善型住宅后,打造出的多个系列品质人居以独特的人文内涵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受到大众的认可,拥有好口碑。

张巧龙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蓝光将继续深化全国布局

现年43岁的张巧龙,毕业于西南石油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广元建筑规划勘测设计院、四川省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四川鼎鑫置业有限公司。2011年起张巧龙历任重庆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区域兼昆明区域董事长,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经营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

在2017年的博鳌论坛上,蓝光发展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深刻剖析了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对于地产行业的未来,张巧龙坚定看好,在拿地方面,蓝光坚持“高价值、高增值、低存量” 的方针,围绕核心城市群进行布局。

张巧龙认为,时代的发展也催生了房地产产品的更迭换代。近年来,蓝光在品质人居方面不断精进,房地产产品不断更迭换代,芙蓉系、雍锦系、林肯系、长岛系、黑钻系五大产品系列成为蓝光的拳头产品,赢得广泛赞誉。张巧龙将目光放得更长远,这也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张巧龙表示,蓝光之所以向高价值区域转移和投资,一方面让企业的营销能力、盈利能力、规模效应得到增强,同时还能以同等规模体量,提升运营效率和投入产出比,间接削减管理费用。

虽然房地产行业未来充满变数,但张巧龙却充满信心!蓝光在转型中不断升级,在行业发展中,开辟了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未来,蓝光也将继续深化全国布局,为扩张全国商业版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